2024年日本荷花+持續更新開花情報:免費蓮花觀光名所+交通+荷花祭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和台灣的夏天來了,朵朵荷花處處開。在日本的初夏,荷花和睡蓮將在各地盛開。荷花花期比較長,在日本橫跨整個夏天,來到日本賞荷,有那些交通方便的免費荷花觀賞地點呢?

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跟大家整理日本全國賞荷好去處!本文也會分享日本荷花開花情報,直至日本荷花季節結束為止。
日本蓮花觀光地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lotus-flowers-viewing-spots-jap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日本賞荷觀光地

本文將從北到南的順序排列荷花好去處。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發布的信息,如假期和營業時間,可能會發生變化。要玩得盡興又安心,出發前先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日本東北荷花景點


千秋公園[秋田縣]

千秋公園是秋田巿久保田城遺址為基礎重建的公園,從山上重建的三隅砲塔展望台可以俯瞰市內。公園文化氣息濃厚,也種植了大量觀賞植物,其中以櫻花和杜鵑花聞名,在夏天大手門的護城河荷花開滿,也使千秋公園成為其中一個有名的賞荷勝地。

大山上池[山形縣]

大山上池是山形縣其中一個著名觀鳥勝地。2008年起,大山上池成為《關於作為水禽棲息地的國際重要濕地公約》的成員之一。 從夏季到初秋,姬蓮盛開,湖面被染成粉紅色。


日本東京+關東荷花景點

新白岡古蓮[埼玉縣]

專家在白岡附近發現了古代荷花的㮔子,農民在土地將其培育成功,移植到現在的水庫中。 這種荷花鑑定為“古荷”,具體年代不明,經專家估計距今約 1200 年前的平安時代。 7月初左右開始開花,旺季時有200多株鮮花盛開。 一邊欣賞古荷,一邊回憶遙遠的平安時代如何?


不忍池[東京]

東京上野公園被稱為「城巿綠洲」。上野公園種植了很多品種的花草樹木,四季分明的花卉;冬天春天櫻花盛開、初夏繡球花,在夏天不忍池種植荷花!

日本中部賞荷景點

天王川公園[愛知縣]

天王川公園四周環繞著綠樹成蔭的道路,是一個適合悠閒漫步的廣闊公園。 江戶時代在天王川築壩築成的大池塘里,初夏的清新睡蓮,作為一條路很受歡迎。

關西荷花景點

平池公園[兵庫]

平池公園是許多水生植物的寶庫,包括很多稀有品種荷花、鳶尾、睡蓮等。 作為自然觀察和放鬆的地方,可以享受四個季節的色彩。在這些奇珍異花中,有一個品種名叫 「大賀ハス」(大賀蓮),據說是2000年前的古代荷花品種! 蓮花種子是從千葉縣檢見川遺址出土,由已故的大賀博士培育成功,是日本罕見的蓮花品種。

九州荷花景點

飛鳥濕地公園/飛鳥蓮花庭園[長崎]

唐比ハス園位於濕地公園(唐比湿地公園)內,佔地約 2.0 公頃。 這裡種植了多個品種的荷花和睡蓮。根據品種的不同,6月中旬左右開始開花,8月上旬左右可以觀賞荷花。

日本荷花開花情報

🌸2023年7月8日
東京荷花開了~
日本荷花花期
東京不忍池荷花:日本夏日賞花好去處+蓮池開放時間+交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6月29日
夏至名古屋巿的名勝古跡德川園的荷花快將開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6月21日

🌸2023年6月25日
本月20日,京都勝林寺荷花綻放。

🌸2023年6月23日
本月17日,東京上野動物園的荷花初綻放。

つがの里ハスまつり2023
日期:6月24日至25日
地點:栃木市つがの里

🌸2023年6月22日
21日,埼玉古代蓮之里荷花盛開。據介紹,這裡的荷花稱為行田蓮,是古代的荷花品種。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