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抵食日本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完文化博物館看展覽後,沿着商場步行,一邊看看有什麼好吃,沿希爾頓中心、偉華商場,再了新城巿廣場超巿的foodcourt,假日繁忙時間餐餐都是人山人海,背包豬和朋友由新城巿廣場繼續走,最後去了沙田廣場,看到有間日本菜餐廳假日來說價錢算是便宜,而且餐廳有時限,加上餐廳佔地不細,雖然門口有不少食客在輪候,背包豬和朋友再想試。
沙田日本菜 鮨點 sushi ten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5/sushi-te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沙田抵食日本菜

背包豬一邊等位,一邊左看右看,看到下午茶的餐單,餐單上沒註明是只限一至五供應,週末假日應該還是有下午茶。
背包豬和朋友等了大約20分鐘,終於有座位,餐廳像某原本是迴轉壽司的連鎖日式餐廳一樣,是利用自動運輸帶上菜。點菜就利用枱頭的平板。
食物是自動上菜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以假日晚巿吃日本菜的價格來說,壽司等菜不算貴。
沙田日本菜 鮨點 sushi ten
魚生飯$76
刺身份量不少,但飯量不多,刺身生鮮
後方的玉子壽司兩件只要$10,而且味道不錯,前方的蝦+三文魚子壽司也好吃
味噌蜆肉湯$16
蜆肉沒雪藏味,味道不錯

日期:2023年5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