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店5星級staycation住宿評語:酒店房間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旺角5星級酒店staycation,酒店位於港鐵站樓上,還有小巴總站,步行5分鐘內就是九龍最主要的幹道,交通十分方便。 酒店和大型商場連接,大型商場有大量商店、餐廳和超巿,之前背包豬也在旁邊商場餐廳吃過飯。
不少職員都是說英語,一開始在longue接待背包豬和朋友的也是說英語,還好背包豬和朋友的英語會話能力沒問題,反轉來想,也提供了一種仿如去了外國的氣氛 。
酒店longue食評參考:香港5星級酒店貴賓樓層Longue:任食晚巿雞尾酒時段 Lounge Dinner Buffet with Cocktail  Mongkok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5/cordis-hotel-room.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酒店5星級staycation住宿評語:酒店房間篇

背包豬住了酒店的貴賓房,之前貴賓房是有另一個櫃檯辦理入住手續, 今次來到的時候,同樣要和其他房間的住客在大堂輪候, 房間都是下午三時辦check in手續,不少住客在等待, 結果背包豬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辦理到。
當日背包豬就算入住貴賓房,也是與一般酒店房間的住客一樣,同樣是慢慢排隊
酒店有幾種貴賓房,不論哪一種貴賓房,都可以使br用lounge的任食下午茶及晚間食物及cocktail。背包豬進入房間之後,就放下行李先去longue吃下午茶。
去到酒店的longue和吃早餐,都是要報上房間編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今次背包豬選擇的酒店房間是29平方米大,不過入房後,可能是酒店的浴室部份佔去不少空間,加上睡床是特別大, 背包豬感覺不是預期中大。
浴室部份除了有淋浴外,還有浴缸,是整間房間最有特色的地方,一開始背包豬曾經有想過地磚會不會濕滑?背包豬使用後,覺得還可以。 話雖如此,長者、小孩等也是該留心一下。
酒店浴室的梳洗用品
酒店房的小食和雪櫃內的飲品全部都要收費,熱水壺是放在電視下方的櫃內,茶包有多種,還有咖啡。
房間景觀很開揚,可以眺望到遠方,在大樓之中可以隱約看到維港景色
下午6時有house keeping職員按門鈴,職員說英語。事後估計是入房時找房間燈開關,錯誤按了house keeping的要求燈。門口隔音比較差,其他房客出入房間都聽到。
很多電視頻道,可以看到台灣、日本的電視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