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填寫韓國入境健康申報表教學 How to fill Korea health declaration form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韓國櫻花之旅,雖然韓國已經放寬了入境的限制,不用再要求要提供PCR的測試結果才能入境韓國,但仍需要填寫KETA和健康申報才能入境。
因為背包豬三人入境時出了問題,差點入不了境.....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2023年韓國賞櫻之旅在韓國首爾仁川機場入境時的韓國入境健康申報表格的韓國官方教學。
仁川機場入境2023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how-to-fill-korea-health-declaratio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和小白沒有在海外預先填寫qcode 的app而是在飛機上領取紙本的韓國入境健康申報表格填寫。2023年4月或之後,如果是在某些指定國家進入韓國,在指定時期內,韓國當局已經免除申請KETA。
背包豬和小白順便放上在<花小錢去旅行>網誌中,供大家參考,讓大家填寫韓國入境健康申表時也不苦惱。
背包豬和小白在另外一篇文章分享qcode和韓國入境健康申報時入境時遇到的情況。
Q code
如果是預先填寫了qcode就不用再填寫紙本的韓國入境健康申報表格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何填寫韓國入境健康申表教學 How to fill Korea health declration form



韓國入境健申報表
韓國入境健申報表櫃位 
如果乘搭的航班沒有健康申報表也不要緊,因為在遞交韓國入境健康申表的櫃位前方,擺放一堆健康申報表可供使用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2023年賞櫻之旅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