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海雲台海灘節🌞Haeundae Sand Festival:釜山遊玩的地方+釜山海雲台海水浴場沙雕+海鷗+海雲台足浴溫泉開放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Haeundae Sand Festival: A Celebration of Sand Art🌸

The Haeundae Sand Festival is a vibrant event that takes place annually during the summer months. The festival unfolds at Haeundae Beach, which is situated in Busan. The main attraction is the awe-inspiring sand sculptures.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了釜山多次旅行。
釜山是一個海邊城巿,在車上、街上都有可能看到海。
釜山海見多了,不過去還是要在海雲台海水浴場看看見,上次來釜山自由行,背包豬三人已經來過海雲台,疫情過去,海雲台變成怎樣?

那麼,這一次,我們走吧!
釜山海雲台海灘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haeundae-beach-sand-festiva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海雲台海水浴場

說起釜山親水遊玩地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雲台海水浴場(韓文:해운대해수욕장)。所以,背包豬三人去釜山旅行的地方就是這裡的海。

海雲台海水浴場是韓國最大的海灘,於1965年開放,最多可容納12萬人。海雲台海灘位於約海拔630米的山下,西面是冬柏島。從水營至松亭海水浴場,海岸線長約12km。沙灘面積58400㎡,長1.5公里,寬30米至50米。釜山海雲台海灘平均水溫為22.5攝氏度,夏涼冬暖,平均水深1米左右,具有享受海水浴的良好條件。

小白記得上次來釜山賞櫻已是疫情前的旅行了,三人也是早上來海雲台沙灘看海和海鷗。這次背包豬三人來沙灘,看看不一樣的海雲台。

這是一個春天的海,春天釜山郊遊中觀海也是不錯。

很多電影都是在海雲台海灘取景的,附近也有很多酒店,商業區也很發達。背包豬三人仔細觀察,這裡正在不斷更新景觀,以前經過的小房屋和建築紛紛拆除,只餘下一個又一個地盤。

海雲台海水浴場溫泉足浴重新開放!

海雲台海水浴場溫泉足浴因疫情後重新開放。
開放時間:4月至10月13:00至18:00,11月至3月12:00至17:00關閉
休息日:週二
任何來海雲台海水浴場的人都可以免費使用。
海雲台溫泉屬40-50度鹼性單純鹽泉。進入足浴池前,先將腳徹底洗淨後再進入。洗澡後一定要自備毛巾擦腳。

從街上步行去沙灘的路上,三人不時見到「Busan, we are ready!」標語和大型宣傳海報。
expo 2030 busan korea
在海雲台海灘上,三人發現了大型沙雕,主題是Expo 2030 Busan, Korea。沙雕上有不少建築物和人物:愛迪生、巴黎鐵塔等竹等。背包豬事後翻查,原來釜山巿正在申請主辦2030世界博覽會(World Expo 2030)。
Expo 2030 Busan Mascot Boogi
沙雕公仔是釜山巿世博會(World Expo 2030 Busan)的吉祥物Boogi,原型是釜山常見的海鷗。Boogi頭上掛了一副眼鏡,三人在釜山逛街不時見到的公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雲台沙灘節2024(해운대모래축제)
海雲臺沙雕作品展(해운대모래작품전시회)
日期:2024年5月24日至27日早上10時至中午12時
地點:海雲台海水浴場(해운대해수욕장)
主題:一座用沙子建造的宏偉藝術博物館
沙雕展預計展至6月9日。活動期間,還有業餘沙雕大賽,比賽日期為5月24日至25日。
海雲台沙灘節2023

海雲台海水浴場的海很美。清晨的海面既深沉又清爽,朝陽下泛起閃閃鱗光。

春天大海的美麗在於柔和的景色和海浪拍打的聲音。如果是人工聲,可能聽起來像是噪音,但光是聽著海浪的聲音,就讓人心曠神怡。

眼前是潔白的沙灘和開闊的大海,景色十分優美。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有一排長長的細白沙子,赤腳跑來跑去用身體感受沙子。大人和小孩一同遊玩,大人們只是看著,孩子們則盡情地表達自己,享受著沙灘和海浪。

清晨海雲台沙灘的人們出意料的多,有的像背包豬三人的遊客在海邊觀賞景色,但更多不是遊客,從他們裝束來看,更多還是本地巿民。有的在沙灘上跑步,有的在看海觀潮,有的毛孩跟隨主人來晨運,舒展身心。

海雲台名稱的由來是新羅學者崔致遠在冬柏島逗留的時候,在一塊岩石上寫下了「海雲台」。據說冬柏島的山頂(就是冬柏公園),有他的塑像和刻詩的屏風石碑,四處看看也不錯。

釜山的海雲台海水浴場一側的山岳不高,但山頂建築密密麻麻,看起來倒有幾分像香港南區的海灘,又是一處看點。
在釜山的海雲台海水浴場,Haeundae「海雲台」紅色字母變成了熱門的拍照區。幾年前建成的三座LCT建築(全名:Landmark Tower)已經成為特色,也是遊客來到這裡的打卡拍照的地標之一。

據說天氣好的時候,從海雲台沙灘遠眺海面,能看到日本的對馬島,可惜背包豬三人沒看到= =。在海灘另一側,二岐台水邊公園隱約可見。沙灘後面是茂密的松林,沿著海岸親水,閒逛公園也是釜山遊玩的好去處。

海灘上的任何人看起來很悠閒、很開心。
眼前是釜山之海,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早上。

🏖️短片:釜山海雲台沙灘節 海雲台沙雕作品展2023🌸Haeundae Sand Festival 2023 Haeundae Beach Busan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2023年賞櫻之旅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