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花膠雞湯晚餐 Mongkok fish maw chicken soup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旺角,之後去了這間位女人街旁邊橫街的餐廳,吃晚餐去。這間餐廳吸引的地方,餐廳晚巿的二人套餐是一個砂煲,然後還包含前菜、小菜、白飯,當晚再送糖水。

餐廳佔地不大,約三四十個座位,可能是適逢假日,有食座訂即晚座位。利用QR code自己下單,餐廳接近茶餐廳格局,同樣是沒有加一。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winggorchef-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旺角花膠雞湯晚餐

最先上菜是前菜
背心豬點了花膠雞湯,一開始是暖,上枱時會有個火爐,當日的雞比較大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煲滾了,雞油不斷冒出,而且雞肉變老,反而一開始味道是最好。味精不太重,喝完湯也不口乾。
柚子蝦球
自選小菜點了柚子蝦球,柚子醬味道是柚子茶那種,較油,粉漿厚,蝦球爽口,但重梳打粉味。
炭飯
黑色的飯,樣子像件煤炭,一開始以為是加入了備長炭粉,原來是有調味的黑糯米飯。
腐竹糖水
最後還贈送了腐竹糖水,薏米彈牙,糖水不算太甜。
砂鍋菜式除了花膠雞湯外,還有酸菜魚等其他選擇。二人餐$278一份,基本菜式都包含在內,如果要轉其他粉麵飯或者加飲品,就要額外再加錢。

餐廳整體味道偏向重口味
餐廳:榮哥煮場
日期:2023年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