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奧海城上海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們農曆新年相聚,已經差不多是農曆十五年宵佳節,但茶樓的酒席圍菜,仍然是農曆新年的特色菜式,當然價錢也是農曆新年的特別價錢。雖然商場內餐廳不少,在這個商場酒樓及附近地方酒樓不算太多,加上是特別時節,餐廳是分開兩個時段用饍,已經是入席時候,但上一時段的客人仍未離席,就只有在門口等,茶樓內是滿座。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olympiancity-shanghai-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上海菜晚飯

整餐晚飯,茶樓最好的是服務,但茶樓的時間控制及點菜方面,管理得不好。
除了門口的長方形枱外,在茶樓內也有圓枱。明明是十二人,酒樓也有十二位的團餐,很妙微的是訂位的時候,卻只可以訂六位的團餐,店員告知到入席時再加餸。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等到入席的時候,沒有菜牌,所以就沒有再加其他菜式,十二人吃六人份量,當然不足夠,但其他朋友在門口也等到有點疲倦,也太有胃口。
 
撈起:有蝦、蟹柳、海蜇、海藻、蛋絲、紅蘿蔔、雞肉等材料,配上芝麻醬
黑松露牛柳
牛柳不太韌,有牛肉味,黑松露味不濃,配菜的蘑菇
炸杏仁蝦球
比較硬而且油膩
雲吞雞湯
油較多,雲吞是菜肉餡,有少許花膠
櫻花蝦豆苗
豆苗較老,有點草青味
蛋白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不太油膩
紅棗糕
吃完炒飯後,等了45分鐘,催了兩三次才有,第一次問紅棗糕下落,才被告知要通知才會蒸...

餐廳:金滿庭
日期:2023年2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