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上海菜小籠包鍋貼下午茶 Potsticker & Soup Dumpling Xiao Long Bao at Tai Kok Tsu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大角咀相聚,朋友住在大角咀。朋友帶着小朋友,於是背包豬朋友推介去海富苑附近的小店。這一區背包豬比較少去,沒想到在屋苑兩邊,開設不少餐廳小店,這間小店背包豬朋友之前來過,覺得不錯,決定再去。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這間上海小店的下午茶星期一至日都有供應。

鍋貼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2/porcelai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大角咀午茶2023

小店佔地不大,約二三十個座位。餐牌上沒標示餐飲,背包豬當日吃飯時是免費供應熱飲。

大角咀下午茶2023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兩個下午茶餐,再加錢點了小吃和小籠包。下午茶餐的主食都是麵。整體味道不太濃,吃完也不會口乾。

炸醬麵
北京炸醬麵$40:醬汁鹹中有少許甜,配料有豬肉、炸花生、青瓜、蔥頭等,麵是粗麵。炸醬汁掛在粗麵上,吃到最後花椒油的味道較重,有點麻。
魚片米線
鮮魚片米線$46:湯底選擇了酸辣,點了小辣,接近是沒有辣,也是有點花椒油的味道。魚片沒有骨,米線份量不算少,但酸辣的味道不突出。
小籠包
小籠包(英文:Soup Dumpling Xiao Long Bao)48元5隻
小籠包要等一會,新鮮出爐。小籠包皮薄,餡足,有湯汁,湯汁味精味道不濃,也不會太鹹,略有肉汁鮮味,整體來說是好吃。
鍋貼
鍋貼10元兩隻
上圖是兩份鍋貼(Potsticker)是20元的份量,鍋貼味道出色,餡料和小籠包很接近,但湯汁更多,背包豬吃的時候,鍋貼湯汁噴在衣服上,有點狼狽,但鍋貼是便宜又好吃。
炸雞翼
炸雞翼$5 2隻
煎得香口
豆漿
下午茶餐送熱飲,豆漿是無糖,有少許豆味

背包豬和朋友加上小朋友吃了滿枱食物,才是$160。週末假期來吃飯,感覺較抵食。

日期:2023年1月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角咀下午茶2023 Tai Kok Tsui Tea Time

餐廳:瓷器拉麵小籠包

💰價錢:二位成人和一位小童,約160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