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任食火鍋雞煲燒烤 + 獨立房卡拉OK雀局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旺角任食火鍋位於旺角朗豪坊旁邊,這個舖位以前是有名的火鍋店,這間茶樓比較有名的是便宜的任食點心放題,疫情緩和後背包豬和朋友相聚,背包豬朋友提議要有獨立房可以有雀局和卡拉OK,還有交通方便,選擇了這間茶樓吃任食火鍋。

與其旺角其他任食火鍋店相比,這間火鍋店價錢不便宜,不過優點是交通方便,自助餐廳位於旺角地鐵站出口旁。任食火鍋可取之處在於獨立房並備有雀局和卡拉ok,足夠人數在房間內不限時。除了雞煲和火鍋之外,還提供鐵板燒烤。
喜亭軒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2/delightfusion-hotpot-all-you-can-ea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任食火鍋雞煲
Chicken Hot Pot in Mongkok

飲品方面,特色飲品有柑桔蜜和百香果,其他常見還有啤酒汽水等,但相比其他旺角放題火鍋店飲品選擇少。雪條雪糕方面,自助餐廳提供每人一杯Hagen-dazs,任食雪糕櫃有泰國的榴槤和黑糯米雪條,也有少見的牌子的朱古力脆皮雪條, 其餘是本地品牌阿波羅的雪條。
喜亭軒
一邊雞煲,一邊火鍋
如果是鴛鴦湯底要加30元一個,所以湯底都是同一個,但是分開兩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飲品和小食入座時候已經可以點,但火鍋仍是計算兩個小時,食物用QR code落單。
喜亭軒
小食有四款有中華海藻、麻辣木耳、麻辣豬耳和炸雞軟骨,中華海草是典型的味道,麻辣木耳和麻辣豬耳都偏向重麻辣味,炸雞軟骨較油膩。
喜亭軒
每人都有一份刺身和海鮮拼盤,刺身算是新鮮
喜亭軒
海鮮拼盤除了蜆之外,感覺偏向雪藏貨
喜亭軒
肉類之中牛肉片味道最好,當日豬肉和羊肉質量都不錯。丸類都是常見種類,海鮮有蝦和蟶子,蝦是新鮮,味道鮮甜彈牙,蟶子是雪藏。最差的是菜類,特別是菠菜,整棵都有泥,似乎沒有事前處理?
旺角喜亭軒
最後還可以燒烤

麻雀枱是電動麻雀枱,卡拉ok有舊,設有廣東歌和大量國語歌。

⭐【美食短片】:豪華雞煲任食 海鮮放題自助餐

🏵️Chicken & Seafood Hotpot All you can eat (English Version)🏵️

This is an all you can eat hot pot. The food we ate included seafood & sashimi set, beef slices, green and fresh vegetables, cuttlefish paste, razor clams and plenty of snacks.


任食雞煲自助餐
🏵️Chicken & Seafood Hotpot All you can eat Menu🏵️




菜單參考: <小白豬事通>火鍋雞煲放題任食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目錄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