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碼頭船期表2024:香港澳門船+價錢:金光飛航 噴射飛航 Cotai Water Jet TurboJ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去了上環辦事,順路經過了上環的港澳碼頭,自從疫情關閉以來,已經重開。經過兩間港澳飛翼船公司的售票櫃台,在港澳碼頭的售票處已經重開,開始出售往返香港澳門、香港至中國內地及香港機場至澳門的船票。

以下是背包豬在2023年4月初所見的金光飛航及噴射飛航

港澳碼頭香港澳門船飛船期表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1/hongkong-macau-jet-timetabl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港澳碼頭香港澳門船飛船期表

以背包豬在2023年4月初港澳碼頭所見,噴射飛航及珠江客運在港澳碼頭的船期較復航初期增加,船票價錢與疫情前相比相差不是很大。

金光飛航Cotai Water Jet船期及船費


留意船期有機會變動,以船公司為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珠江客運和噴射飛航 TurboJET 香港澳門船期表及船費









2023年港珠澳大橋交通:直通巴價錢+金巴+快線時間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澳門好去處(持續更新):香港+澳門週末活動情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