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田樹屋交通:水尾村小巴+巴士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錦田小旅行,參觀了錦田波斯菊花海,之後在附近走走看看。錦田有多處古蹟和景點,法定古蹟的二帝書院、錦田壁畫村等等,背包豬三人去了附近錦田景點看看。

除了歷史文化景點外, 還有自然景點,例如錦田樹屋,還有天空之鏡。錦田樹屋和天空之鏡是在附近,本文背包豬和小白會分享錦田樹屋的交通。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2/kam-tin-tree-hous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錦田樹屋百年事

三人在路上經過了荒廢的村屋,走着走着便到達水尾村。水尾村遊樂場旁邊就是錦田樹屋。
錦田樹屋
樹根盤錯交纏,古樹參天,已有百多歲樹齡。樹根有序地排列,粗壯的樹幹和樹臂圍繞石屋。今天所見,石屋已荒廢,據說石屋是清代建築,現在還能在樹根中隱約看到青磚,以及建築輪廓,似乎是窗戶黃門框的位置。
大樹品種是榕樹,樹高約17米,是古樹名冊的古木之一,據說大榕樹的樹冠和樹幹是香港最大的。今天大樹生長茂盛,見證百年歷史。
🎄【短片】百年樹屋百年事【香港行山郊遊2022】

錦田樹屋交通

去錦田樹屋,要先到達水尾村、水頭村。去水尾村和水頭村交通方便,可以乘搭巴士、鐵路或小巴,尤以小巴途經村內。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錦田樹屋交通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鐵路 小巴 roasterpig 巴士
路線/下車站上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錦上路站下車後,步行約半小時
小巴601 元朗(鳳翔路) - 北圍村 roasterpig
601B 北圍村 - 錦上路站
54 元朗(西) - 上村
77K 上水 - 元朗(鳳翔路)
251B 八鄉路(大欖轉車站)- 上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601小巴路線圖
601小巴從元朗鳳翔路往北圍村,途經水尾村村公所。
錦田樹屋交通 601小巴
下車後,找到水尾村遊樂場就是了。
錦田樹屋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