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酒店自助餐2023:自助午餐+下午茶+自助晚餐 | Hotel Lunch , Tea and Dinner Buffet at Yau Ma Te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參加了香港本地遊,其中一個環節,就是去吃lunch buffet,今次旅行團去一間位於油麻地的酒店,這間酒店內有兩間餐廳都有提供自助餐,因為是旅行團,所以不是去酒店的餐廳吃,而是和其他自助餐旅行團一起,在另一個廳房吃buffet。
今次享用自助餐的地方,位於酒店的水晶廳,之前背包豬也來過參加晚宴。自助餐拿取食物的地方是位於走廊。

背包豬參加了活動,又去了這間酒店的水晶廳吃buffet,上一次來的時候是吃lunch buffet,今次是晚巿自助餐,與午巿自助餐有什麼不同?
城景國際下午茶自助餐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2/cityview-lunch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油麻地酒店tea buffet+dinner buffet 2023

食物同樣是在門口走廊外,與背包豬疫情前參加活動,同樣是在水晶廳吃dinner buffet沒太大分別。當晚有不少侍應,背包豬覺得當日最滿意是服務這一個環節。
城景國際下午茶自助餐
Tea buffet太多人,要站在門口吃,所以背包豬沒拍照,Tea buffet同樣是在門口,有炸雲吞、蝦餃、燒賣、叉燒酥、迷你酥皮蛋撻、迷你果撻、三文治、蛋糕、炒飯及伊麵等,是個意外的驚喜,背包豬和朋友都覺得tea buffet較疫情前好吃,種類多,飲品除咖啡和檸檬茶外,還有雜果賓治。
油麻地城景國際自助餐
Dinner buffet有長腳蟹、刺身3種(三文魚、八爪魚、鯛魚)、兩種壽司、幾種沙律、凍海鮮(蝦、青口、蜆)、熟食約十種、燒牛肉、甜品幾種、雀巢雪糕,飲品只有咖啡和檸檬茶。
三文魚刺身肥美,鯛魚沒什麼味道,壽司飯很乾,不好吃。海蜇爽口,八爪魚仔沒雪味而且彈牙,沙律背包豬只吃了薯仔沙律和蕃茄雲耳秋葵,沒特別。火腿有種油膩味。長腳蟹鹹味重。
油麻地城景國際自助餐
熱盤有些背包豬沒有拿,主要是蔬菜類,還有白汁魚柳,背包豬朋友說難吃。當中最好吃的是牛尾、火腿蒸雞和茄汁燴蔬菜卷,背包豬沒看餐牌,都是自己作出來的名字。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牛尾煮得淋,不韌又不肥,而且有牛肉味,火腿蒸雞火腿鹹中帶甜,不硬,沒油脂味,蒸雞滑,沒雪藏味。茄汁燴蔬菜卷蔬菜卷用餅皮薄薄一層包住紅蘿蔔、芝士等食材,雖然鹹了一點,但意外的不錯。薄餅、意粉等都是味道偏鹹,燒牛肉不太韌,但沒牛肉味,青口也是較好吃的菜色。
城景國際自助餐2023
甜品方面,整體一般,最好吃的是栗子拿破崙,上方的忌廉栗子味香濃而且軟滑,拿破崙酥脆不油膩,雖然整體較乾,但是這件是背包豬今年在自助餐吃過最好吃的拿破崙。

油麻地酒店午巿自助餐

自助餐的不少食物都拿光了,還好大部分的食物都會補充,不過有點意外的是,當日的三文魚刺生,居然到最後都會一直不停添加,反而蛋糕類甜品就沒再添加。
背包豬吃飽飽才出來拍照,三文魚和吞拿魚刺身,以及壽司一直有添加。
熱食大約有十種,有雞扒、魚、香腸等,蒸魚很受歡迎,出了兩次,背包豬一件也拿不到,湯品有中西湯,沙律前菜也有十多款,甜品有接近十種。
熱食方面,整體味道一般,不難吃,但也未見突出。兩款餐湯,當日有粟米湯,中式湯有雪梨湯。
壽司有有三四種,還有卷物,刺身也有三四種,刺身壽司都新鮮,除了最後的,其他時間一拿出來,都被拿光。
當日最好吃的甜品是椰汁斑蘭糕,但只出了一次,之後轉了其他款式。
飲品也是自助任飲,有咖啡、茶、橙汁等。

⭐【美食短片】:油麻地酒店自助餐 【2022吃飯時間】


沒想到,當日的旅行團也不少,把整個廳房都坐滿了。背包豬和小白來到時,其他食客都已經用饍中,我們是最遲來到的。

以旅行團團餐的自助餐來說,整體來說是滿意。不斷有食物添加,不用搶,也吃得飽,侍應也會主動收碟。

餐廳:城景國際
日期:2022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