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自助餐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荃灣西逛街,在其中一個商場看到之前吃過的自助餐廳,在這裏也有分店。剛好差不多是下午茶時間,任食店內已經排了一條小人龍等候下午茶自助餐。這間素食自助餐的價錢和其他分店接近,之前這間荃灣自助餐店沒有提供下午茶任食,既然在下午茶時間來到,背包豬和小白決定試試這間餐廳的下午茶自助餐。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0/tsuen-wan-vegetarian-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荃灣自助餐下午茶

背包豬和小白來吃週末自助餐,先出去轉轉。食物區擺放在牆邊,一整列排開。各種炸物和糕點,種類豐富。水果只有鮮橙,這部分有點小。 湯、糖水和紅米飯、沙律菜和糕點,黑糖馬拉糕、小南瓜和粟米,涼菜種類不少,感覺涼菜款式普通。兩人先拿些食物返回座位吃。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金黃炸饅頭和各式炸物🔻
荃灣素食自助餐
金黃炸饅頭香脆但有點涼,炸物味道一般。
蔬菜天婦羅不酥脆。 蛋散不酥脆。
🔻馬蹄糕🔻🔻春卷🔻
馬蹄糕用料足,清甜彈牙。
春卷金黃色,有點焦,香脆可口, 餡料是滿滿的芋絲。
🔻黑糖馬拉糕🔻 🔻紅豆糕和馬豆糕🔻
荃灣素食
黑糖馬拉糕鬆化柔軟,甜度適中。
紅豆糕和馬豆糕足料,兩種糕點味道不錯。
🔻麵食和粥🔻
荃灣食齋
再來點麵食,豉油炒烏冬較油膩, 皮蛋粥,粥黏稠,有皮蛋味。
還有一種不知道名稱的食物(就是上方的透明絲狀食物)。
🔻炒沙葛和炒三絲🔻
炒沙葛,沙葛爽脆清甜,紅蘿蔔味道不濃。
炒三絲酸甜開胃。蔬菜沙拉味道清淡。
🔻番薯糖水🔻
下午茶自助餐
番薯糖水的番薯很硬。
熱葷方面有炒麵和烏冬,為什麼熱葷都是蔬菜? 因為這個是素食自助餐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短片】:78元荃灣自助餐【2022吃飯時間】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來一杯洛神花茶。洛神花茶酸甜,解油膩。除了洛神花茶,餐廳還供應檸檬水。
荃灣BUFFET



荃灣自助餐價錢

無肉食
餐廳:無肉食荃灣店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