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童話小屋!鬧巿隱世公園地點:銅鑼灣花園交通+步行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銅鑼灣鬧巿中冒出了一間童話小屋!童話小屋位於銅鑼灣花園。

背包豬和小白誤以為銅鑼灣花園是一個屋苑,仔細看看,其實銅鑼灣花園的英文名稱是Tung Lo Wan Garden,不是想像中的"Causeway Bay Garden"。那麼這間童話小屋是怎樣的?交通方便嗎?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跟大家分享這個位於鬧巿中的隱世公園裡的童話小屋,銅鑼灣花園交通和步行方法吧!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9/tung-lo-wan-garden-wal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週末好去處(持續更新活動情報)  


銅鑼灣童話小屋

歡迎來到花森林世界!穿過花繁葉茂的植物,發現種植了不同草本植物與季節性開花植物,花卉錯綜有序,色彩繽紛:紫色香彩雀、黃時鐘花、紫紅青葙花、紅紙扇,還有不少松果菊!
銅鑼灣花園
穿過木造小橋,橋下流水淙淙,充滿生氣。小河前方出現了一間童話小屋!小屋以卡通造型設計,旁邊還有一間樹屋,樹屋和小屋之間的繩索穿梭。整體園景佈置簡樸自然,色彩豐富,環境怡人,讓人身心舒泰,煩憂盡忘。

🎥童話小屋記【短片】
銅鑼灣童話小屋【2022香港賞花+花卉展覽+花悅滿城】
銅鑼灣的童話小屋是第三階段花悅滿城的主題園圃,主題是「小河樹屋花森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銅鑼灣花園交通+步行方法

銅鑼灣花園地址是銅鑼灣加寧街8號,實際和維多利亞公園一街之隔,中間是告士打道天橋和告士打道。 銅鑼灣花園面積不大,可以說一覽無遺,不過設施齊備,洗手間、兒童遊樂場和長者健身園地,滿足居民生活需要。

雖然銅鑼灣花園位於鬧巿,不過距離銅鑼灣站有一段短距離,大約走5分鐘,經過加寧街就可以了。

更多2022年香港花卉展覽+花悅滿城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2:花悅滿城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