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酒店週末假日自助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和背包豬爸今次去了尖沙咀酒店吃自助午餐,尖東酒店有不少餐廳吃午市buffet,今次三人去了另一間九龍公園附近的酒店。
適逢週末,不少人來這間酒店staycation,在酒店大堂排了一條小人龍。背包豬三人在大堂搭𨋢往酒店buffet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9/tsim-sha-tsui-bp-hotel-buffet-hkfd1.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尖沙咀酒店假日午巿自助餐

酒店餐廳佔地不細,分多個區域, 有些座位在餐廳的自助區附近,有些座位距離自助區食物較遠,要步行一段距離,也有些座位位於大廳內。座位有二人、四人、六人等, 與枱之間也有一定距離,坐得舒適闊落。

酒店午市自助餐,分為假日和平日兩種價錢, 都包含了加一服務費。平日大人每位218元淨價,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大人每位228元淨價。

午市自助餐由十二點開始至三點,自助區的食物雖然被拿光了,但也會不停補充。

讓我們來轉轉一圈。 自助區分為多個部分, 像有些酒店餐廳集中在某些區域, 所以就算人多時,也不會覺得十分擠迫。 常見的數款沙律和涼拌小菜、各款沙律菜。 當然少不了即烹粉麵檔,也有較少見的即製薄餅、燒豬仔柳。
園林閣假日午巿BUFFET
熱葷料理選擇不算十分多,不過該有的都有, 兩款炸物、一些蔬菜料理、 炒粉麵飯或白米飯, 較特別的地方是有印度脆餅等咖哩食物。 而湯品也是相當特別。這裏提供了四款湯水, 一款是羅宋湯,其餘三款都是中式湯水,蟲草花湯、排骨湯和生魚湯。
另外,甜品也較想像中豐富。 甜品不僅有一口小甜點、中式糕點、 少量蛋糕,也有椰撻和鮮果撻。
刺身有四款, 三文魚希靈魚和鯛魚還有很少見的醋鯖魚和八爪魚,味道正常。
壽司款式較三人想像中多,除了二款加州卷、 稻荷壽司、玉子壽司、蟹柳壽司外,還有甜蝦、三文魚、北寄貝壽司等等。 這些壽司都會不定期更換, 不是每次見到所有款式。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炸物方面較想像中有水準,其中炸墨魚餅味道不錯,頗受食客青睞。日式咖哩薯餅有點辣。炸物酥脆可口,難得在本地吃到「沒有太大油膩感」的炸物,接近朱在日本吃炸物的水準。
這間酒店餐廳的飲品選擇少,除了紅茶、咖啡外,冷飲只提供橙汁和金桔檸蜜。 雖然也提供檸檬和牛奶,但卻沒有冷開水和凍紅茶等選擇,較遜色。

最後談談雪糕這裏的午市自助餐是採用了 本地品牌的懷舊雪糕和另一個在放題中非常常見的本地品牌。

整體而言, 雖然整個自助餐沒有亮點,不過假日價錢大眾化。

更多美食【短片】:尖沙咀酒店午巿自助餐【吃飯時間2022】

餐廳:園林閣
價錢:每位228元,包含加一服務費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