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觀塘海景酒吧餐廳半自助午餐 Kwun Tong Bar Lunch Semi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去了觀塘吃西餐半自助午餐。觀塘有不少吃半自助餐的餐廳,上次去了觀塘酒店的西餐吃午餐半自助餐,今次去了另一間位於位於觀塘海傍的商業大廈樓上舖位。因為鄰近觀塘海濱公園,某些座位看到海景。

商業大廈除了這間酒吧外,還有吃韓國菜及其他菜式。還有一些親子餐廳,沒想到這間酒吧的半自助午餐也有不少小朋友和一家大細親子來吃任食。
德國豬手配酸椰菜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9/kwun-tong-bar-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觀塘海景酒吧西餐半自助午餐

適逢農曆新年假期自助餐廳營業,背包豬三人去了餐廳吃新春自助午餐。自助吧有沙律、熱盆、餐湯、甜品、水果和雪糕。
德國豬手配酸椰菜
德國豬手配酸椰菜(German Pork Kunckle with Sour Cabbage) $128

⭐【美食短片】德國豬手半自助餐【2023吃飯美食時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價錢:每位約119元(含加一)

🏵️ Semi Lunch Buffet at Kwun Tong Bar (English Version)🏵️

There were a wide variety of food in the buffet area.

The dish included sweet & sour egg, sea snail in spicy chili sauce,fish shao mai, cocount chicken soupblack

Fried food: crispy hased browns, Desserts: apple crumble, creme brulee, petit fours, moist & dense cholocate brownie, seasame cereal and fresh fruit, mint chocolate icecream.

The main dish : German Pork Kunckle with Sour Cabbage. backed potato, soft mashed potato, sour cabbage. The pork kunckle bakes golden yellow. The crackling is salty and crispy. The dishes were rich in taste.

Period:late January 2023


2022年9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來吃假日午市半自助餐。假日來吃午市半自助餐價錢也是一樣。餐廳佔地不細,有大約一百個座位,如果想坐在卡位就要早一點來,卡位坐得舒適闊落。

午市半自助餐是由十二點開始至三點,不斷有客人來吃,所以自助區的食物雖然被拿光了,但也會不停補充,而且部分食物的種類是不斷變化,特別是熱盤的菜式。
這裡的套餐有7、8款。所有套餐包含飲品一杯,凍飲不需要額外加錢。最基本的套餐是只含自助吧,每位98元。想嚐嚐特色料理,可以選擇有主菜的半自助餐套餐, 這些套餐每位108元起。 以上套餐另收加一服務費。

背包豬四人加了兩個特色料理。
觀塘give me five
牛肝菌忌廉意大利粉 108元
牛肝菌忌廉意粉, 意粉煙韌,醬汁和味道適宜。
觀塘酒吧自助餐
煙三文魚忌廉西京汁意大利飯 108元
意大利飯上桌時隱約見到白煙,熱米飯黏稠,讓放在飯面上的煙三文魚也很暖。忌廉西京汁甜甜的。
觀塘酒吧buffet
除了套餐包含的飲品,這裏的特色是自助吧包含紅酒白酒;但選取其他飲品,需要額外加錢。熱飲和冷飲容量不同,來一杯冰咖啡,凍咖啡果酸味道太重,奶茶味道苦澀, 凍檸茶較好喝。智利紅酒和白酒,白酒較順口。

背包豬和小白拿點東西回去吃。

甜品賣相不錯, 水果款式多,有多種沙律菜和涼菜。熱葷盤下方有加熱設備,使食物吃起來不冷。 食物會補充,有些也會更換款式。
觀塘lunch buffet
驚喜的食物是有辣酒煮花螺和三文魚骨,三文魚骨腩香脆,這兩種食物很快清光。
辣酒煮花螺,味道辣,有補充。泰式魚餅先後有兩款,第一種有點辣,只是略欠魚味;另一款魚餅味道更辣。 麻辣蓮藕真的很麻辣。

這間餐廳的料理和其他自助餐廳很不同,推出了很多中式食物:
觀塘酒吧半自助午餐
餐湯是雪耳木瓜豬骨湯。另一種是臘味糯米飯,花生香脆,飯口感軟糯,臘腸味道濃厚。第二種是鹽焗蛋,分別是雞蛋和鵪鶉蛋,兩個蛋黃不鹹。自助區有沙律腸通粉,只吃自助吧也會飽。
觀塘午巿半自助餐
還有,潮州粉果很快被搶光了,餡料豐富,味道不錯。炸得很脆的春捲,壽司外型美觀,味道一般。

背包豬再來一頓豐富的沙律。沙律菜味道一般。很大塊的薯仔沙律,香草麵包又脆又乾。
觀塘give me five
背包豬和小白再去吃吃甜品。甜品款式多樣,常見的市售盒裝豆腐花,也有數款小蛋糕,味道和質素與放題常見的蛋糕很接近。燉蛋香滑柔軟,不太甜,奶味不重。蘋果金寶味道甜,蘋果塊較大。西瓜和菠蘿清甜,水果涼粉採用新鮮水果。果凍杯,啫喱很有彈性,背包豬和小白還吃了雪糕杯和塗上朱古力醬的小泡芙。不過,這裡也有背包豬四人吃不出是什麼的蛋糕。
酒吧裏有飛鏢和桌球枱,可以讓食客打卡和遊玩。

⭐更多美食【短片】:98元觀塘半自助餐【吃飯時間2022】

觀塘餐廳半自助午餐菜單

餐廳:give me five
價錢:每位約119元(含加一)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