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西餐生日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慶祝生日,朋友提議去屯門的西餐廳吃生日飯。這間屯門西餐廳不容易訂位,因為這間西餐廳的同品牌餐廳是香港米芝蓮推薦的西餐廳。

晚上和週末午巿晚巿要排一段時間才有空位,所以背包豬和朋友決定在平日午巿去吃,相對來說較容易訂位。因為餐廳座位不多,只有十多個,所以要等候一段時間;背包豬和朋友抵達時,店員會先讓有訂位的客人內進,有空位的話,才讓walkin的客人用餐,沒有空位的話就要等第二輪。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9/jep-by-involtini-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屯門生日飯

用餐是有時限。好像背包豬吃飯當日,背包豬留意周圍的食客都走了,門口亦沒有食客在等候,但仍然被要求准時交枱離座。 另外,午巿套餐已包含面包和餐飲,部分午市套餐需要預先預定。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自製醋種面包或法式牛油麵包
配黑醋牛油,面包鬆軟🔺
🔺🔺新鮮水牛芝士番茄青醬麵包沙律加25元:
沙律份量遠比背包豨預期的多,青醬味道不是很濃,
配上水牛只是整個沙律,口感清爽。
🔺是日餐湯加25元
餐湯上枱漂亮,有點忌廉味,口味幼滑,整體味道不錯。
🔺自家製意意大利粉及自製青醬水牛芝士98元:
與沙律相比,意粉的青醬味較濃,意粉是自家製,
也是這間餐廳的有名特色食物。意粉不硬,蛋味不濃,
但也沒有背包豬想象中驚艷,可能是背包豨期望過高。
🔺歌根蘇拿啤梨意大梨飯88元:簡單來說,
就是忌廉啤梨意大利飯,三種材料不是太配搭。
🔺是日精選甜品38元
當日甜品是餅乾、咖啡和忌廉,三者是分開上,
所以吃下去口感與平時吃的有點不一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最後,背包豬點的餐飲是咖啡,沒太大特別。吃完午餐,背包豬覺得最有特色是配菜的沙律,餐湯和面包反而不及主菜,沒有期望中的特色。
餐廳裝飾佈置。

菜單參考:
餐廳:jep by involtini
日期:2022年4月
價錢:午巿約150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