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墟公園交通(2022年9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花墟公園(英文:Fa Hui Park)是九龍區的一個公園。不少本地朋友並不陌生,花墟公園是每年舉辦年宵市場的場地,也是九龍區最大規模的年宵市場,攤檔數量僅次於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多年來花墟公園也舉辦了不少大型嘉年華和活動,是九龍區主要活動場地之一。

近期花墟公園也增設了特色園圃,背包豬和小白假日有空,去了花墟公園看看,在本文分享花墟公園交通和特色園圃位置。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9/fa-hui-park-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週末好去處(持續更新活動情報)  


花墟公園特色園圃

花墟公園前身是花墟村木屋區,是香港其中一個早期公園。公園早於1960年代開放,給予公眾使用。公園設備齊全, 設有足球場、籃球場、硬地足球場、兒童遊樂場、洗手間,還有小山崗讓遊人舒展根骨。雖然花墟公園鄰近旺角火車站,其行政區域屬於深水埗區,所以花墟公園有時候也會有「旺角花墟公園」或者「深水埗花墟公園」的稱呼。
背心豬和小白來到星之園地,意境抽象,以一大一小園圃組成,使用了大量的色彩繽紛的花卉,多種顔色的荷蘭寶石菊、青葙花,形成鮮花花氈。滿途鮮花,點點星光,指引星願之路。
深水埗區園圃
深水埗區西式園圃《星願》,園圃地點位排球場和正門入口一帶。據看板介紹,花壇利用了25種植物砌成。
花墟公園
🎥星之園地【短片】
花墟公園 星之園地【2022香港賞花】主題園圃

這個園圃位於花墟公園正門附近。背包豬和小白在巴士站一帶入口進入,沿途欄桿掛上指示牌,較容易找。

更多2022年香港花卉展覽+花悅滿城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2:花悅滿城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花墟公園交通:巴士和鐵路

花墟公園交通位於旺角和深水埗之間,交通方便。最接近的鐵路站是旺角東站(前稱旺角火車站), 另一個車站是太子站。去花墟公園最方便的交公共交通,就是乘搭巴士。乘搭以下路線可以在花墟公園站下車, 旁邊就是花墟公園入口。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花墟公園點去: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鐵路 巴士 roasterpig.blogspot.com
路線/下車站
東鐵線/旺角東站
旺角東站D出口經新世紀廣場往帝京酒店方向,沿行人天橋前往花墟道步行約10分鐘
 
荃灣線、觀塘線/太子站
太子站經通菜街,往界限街步行約10分鐘
九巴:1、1A、2D、6D、6P、12A、42、87D、87E、281A、203C/花墟公園
城巴:20A/花墟公園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另外,花墟公園沒有公園停車場,自駕人士可以把車輛停泊在附近的公眾咪錶泊車位,又或者停泊在旺角東站或附近的商場停車場。
花墟公園點去

更多2022年香港花卉展覽+花悅滿城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2:花悅滿城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