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Street Park Flowers Viewing🌸2024年櫻桃街公園賞花:宮粉羊蹄甲+節果決明+樹頭菜+櫻桃街公園點去+交通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Cherry Street Park Flowers 🌸

Amidst the vibrant chaos of Hong Kong, many enchanting floral havens await your discovery. Togglinbg translation mode and stay tuned for updates on the blooming status.

concise overview of Cherry Street Park
Cherry Street Park is a charming green oasis nestled in the heart of Hong Kong. Located near the bustling districts of Mong Kok, Yau Ma Tei, and Olympic Station, this park is easily accessible by public transportation.

Location: Cherry Street Park
How to get there:
- MTR: Exit C3 of Mong Kok Station, Exit A1/B2 of Yau Ma Tei Station, Exit D2 of Olympic Station
- Public Bus: KMB (Kowloon Motor Bus): 37, 66X, 16, 12; Citybus: 20, E21; Minibus: 43M, 79X
Floral Highlights:
Red Leaves, Purple Tabebuia, Cherry Blossoms, Yellow Pui, Camel's Foot Tree, Rhododendron, Lotus Flower, Queen Crape Myrtle, Hong Kong Orchid Tree, Pink and White Shower tree

Among these, the Cherry Blossom add a touch of ephemeral beauty to the park, while the Yellow Pui and Camel's Foot Tree contribute vibrant hues. Keep an eye out for the rare Pink and White Shower tree, which blooms gracefully in this serene urban sanctuary.
旺角魚木

櫻桃街公園是一個狹長的公園,園裡有多種設施,如跑步徑、緩跑徑、草地球場等等。由於櫻桃街公園其中一邊是西九龍走廊,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分享公園賞花外,還會分享櫻桃街公園交通和泊車資訊。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9/cherry-street-park-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香港賞花情報: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

櫻桃街公園賞花

春天是充滿驚喜的季節。每天充滿期待。春天遊逛公園,一起捕捉美好瞬間吧!

🌸2024年4月16日🌸
13日大角咀的節果決明花已盛開。
遠望節果決明花開了不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4月15日🌸
櫻桃街公園旁邊的魚木樹滿開中。
⭐影片:野花賞花地點🌼魚木之橋

🌸2024年3月15日🌸
近日公園裡的宮粉羊啼甲花。樹木長了茂密的綠葉,花朵看起來稀疏。

🌸2024年3月9日🌸
近日公園的宮粉羊蹄甲滿開了。

🌸2024年3月2日
2月尾公園裡的宮粉羊啼甲花剛開花。賞花地點就在公園七人足球場附近。

櫻桃街的樹頭菜

樹頭菜瘋狂地盛開。一片黃白色的花海,很壯觀。抬頭望,棚上長了一束束粉紅花朵。這是羊蹄甲花。葉似羊蹄,花如錦繡。
首冠藤
那邊的雞蛋樹也快開花了。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
香港 花旗木
那棵高大的樹木長了密密麻麻的花朵。這是花旗木,現在開始開花了。

春意濃濃,在公園渡過了愉快的一天。
⭐【短片】:大角咀節果決明花 羊蹄甲樹頭菜滿開 日遊香港賞花2023
賞花日期:2023年4月下旬

櫻桃街公園賞花!花悅滿城主題園圃

2022年香港秋季賞花好去處:花悅滿城三階段開始了! 背包豬和小白來到其中一個主題園圃,位於旺角和油麻地之間的櫻桃街公園賞花去。

背包豬和小白來公園欣賞主題園圃。漂亮的花朵,五彩繽紛,目不暇給。珊瑚藤、馬纓丹、這個是狼尾草嗎? 主題園圃是英式庭園設計,主題是家園。
玻璃屋和小兔
櫻桃街公園西式園圃
踏上小石徑散步,看盡四周繁花,花氣襲人,小白兔夾道歡迎。
玻璃屋
花園經過悉心打理,種類豐富,遠處的玻璃屋,花團錦簇,還有很多小動物擺設!在溫情洋溢的庭園裡,渡過愉快的下午。

🎥旺角西式園圃【短片】
櫻桃街公園花卉展【2022香港賞花+花悅滿城】
背包豬和小白9月9日的賞花記錄。花悅滿城位置位於櫻桃街公園,鄰近洗手間一邊。不少入口設有指示牌。

更多2022年香港花卉展覽+花悅滿城最新情報+遊記分享:香港花卉展覽2022:花悅滿城公園地點+交通,一文看懂

櫻桃街公園點去+交通路線

櫻桃街公園沒有停車場,不設泊車。車輛可停泊在鄰近的屋苑。公共交通方面,最近櫻桃街公園鐵路站有3個,包括旺角站C3出口、油麻地站 A1或B2出口、奧運站 D2出口,不過鐵路站距離公園有一段距離,大部份步行約10分鐘。附近巴士路線有九巴37, 66X, 16, 12等巴士路線、城巴 20, E21等等,不過這些巴士路線的巴士站並不在公園旁邊,要步行一段路才到達。

更多週末節日活動: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