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西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太和相聚,原本是想去吃日本菜,但去到的時候,背包豬朋友提議去其他餐廳,最後去了這間西餐廳。這間西餐廳又是位於太和邨旁邊,背包豬有一段時間沒來, 食肆變化很大 ,有些餐廳已經轉手。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8/taiwo-caf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太和西餐廳

晚餐餐牌是不含飲品和餐湯,需要額外配,原本是背包豬和朋友都想配,因為看到旁邊的餐湯吸引。怎料點送的時候就比職員告知已經沒有了餐湯。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太和西餐餐廳 太和西餐餐廳 太和西餐餐廳 太和西餐餐廳
🔺黑松露醬炸薯條48元
炸薯條炸得乾爽,不油膩,分量不少,
但黑松露醬忌廉泥味道偏濃,黑松露沒什麼味道。
🔺意大利辣肉腸番茄意大利飯98元
茄汁味淡淡的,意大利飯不太硬。
🔺魷魚檸檬汁墨魚扁意粉98元
扁意粉是鹹鹹的,墨魚新鮮
🔺大啡菇手打安格斯牛漢堡118元
這個漢堡等了差不多25分鐘才上菜,
背包豬和朋友都吃完了其他所有食物,
差點以為是漏單了。沒想到漢堡包也有薯條,
不過只有茄汁。薯條類型是和黑松露忌廉薯條的薯條一樣,
漢堡包厚,很難一口吃下去,
牛肉漢堡多汁,啡菇味道不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間餐廳的裝潢不錯,但座位不多,部分座位是坐在高台上,如果介意的朋友要留意。
太和西餐餐廳 太和西餐餐廳



日期:2022年5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