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元酒店半自助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從朋友得知,位於市區的酒店提供午市半自助餐,星期一至日每日供應,原本打算在週末吃飯,不過一位難求。背包豬和小白趁平日有空,和背包豬爸一起去吃semi lunch buffet。
觀塘酒店午市自助餐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8/hotel-semi-lunch-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酒店午市半自助餐

雖然說是半自助餐,可以選擇主菜一份或者可以只吃自助吧。自助吧的食物,大致可分為涼盤、壽司、湯品、熱食、主食、甜品和水果,幾乎包含了一個自助餐的所有種類。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選了沙律吧套餐。划划看看背包豬吃了什麼: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壽司 番茄雞肉意粉 甜品
壽司有三四款,主要是玉子壽司、蟹柳壽司
、腐皮壽司和加州卷。 只有加州卷是加了魚生。
自助區主食有炒飯和意粉, 意粉出了兩種款式,
一種是豬肉塊意粉, 另一種是蕃茄雞肉意粉。
水果有西瓜和菠蘿, 甜品也有數款,
主要是慕絲蛋糕,也有磅蛋糕。
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短片】:108元酒店午市自助餐【吃飯時間2022】

沙律吧有多種蔬菜, 例如常見的粟米粒、 紅菜頭片、蓮藕、沙律生菜等等。 冷盤方面有芝士和火腿。 湯品有中湯和西湯, 當日西湯的是南瓜湯, 放了點黑椒粒。

熱式主要是中式小菜類, 例如咕嚕肉、冬瓜炆排骨、炒清菜等等。

食物味道和質素正常一般。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到了吃飯時間,附近工作的人群便會蜂擁而至,那時食物會補充和更新款式。

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座位面向街景,正午陽光 透過大型破璃窗滲進室內,感覺光亮。
自助餐廳環境

🔻沙律吧套餐,每位108元,額外收取加一服務費,包含熱飲或凍飲一杯。總數約119元。
觀塘酒店半自助午餐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