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意大利西餐廳週末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長沙灣見面,原本是想去長沙灣某個屋邨商場內的隱世cafe,不過背包豬和朋友改了在深水埗地鐵站會合,再前往隱世cafe吃飯。背包豬和朋友都覺得夏天太熱了,最後步行途中,兩人發現這間餐廳,外觀裝潢看來不錯,臨時決定去這間cafe吃午飯。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8/follow-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意大利西餐廳

這間餐廳之背包豬也來過,但現在餐廳已經改了名字,餐廳內座位大約有二三十個,枱與枱之間也有些空間。 背包豬和朋友是在週末下午茶時段來,這裡也供應下午茶,下午茶菜單只供應輕食;如果想吃飽肚一點的食物就要選擇午市套餐。

兩人翻了菜單,最後決定點了兩份午巿套餐。

意大利西餐廳午餐


⬆上下移動,餐點更多⬇

沙律
長沙灣意大利西餐廳 週末午餐
🔺午市套餐可以選擇沙律或湯,沙律蔬菜新鮮,還有些松子仁。味道不錯。

湯品
長沙灣意大利西餐廳 週末午餐
當日餐湯是西蘭花湯,濃郁的蔬菜味道。

主菜來了!

長沙灣意大利西餐廳 週末午餐
辣肉腸長通粉78元:長通粉有少許辣,配上長通粉上的芝士,又有不同的味道

長沙灣意大利西餐廳 週末午餐
焗青醬配煙三文魚長通粉88元:味道偏向忌廉味較重,烘焗的煙三文魚較鹹,偏向重口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我們的飲品也來了~
🔻咖啡糖和牛奶是分開獨立,咖啡烘焙味不濃,又不會太酸,帶點果香味道不錯
長沙灣意大利西餐廳 週末午餐


follow
🔺西餐廳裝潢台覺有點格調

餐牌參考 <小白豬事通>  意大利西餐廳午餐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