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快餐店午餐:沙薑雞套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很久沒在快餐店店內吃飯,辦事後和朋友吃飯。
沙薑雞午巿套餐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7/zedoary-chicken-meal-lunch-s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讓背包豬和小白來看看午巿套餐是怎樣的:

快餐店午餐

快餐店是本地大型連鎖集團經營,不過背包豬爸吃的分店似乎和其他分店有點不同,白開水、餐具、調味料都是自助的,在取餐區旁邊的櫃枱自行拿取。白開水也是自助沖水,感覺有點像大學飯堂。

當時這間快餐店也可以點「多飯」,就是額外的飯量多加一小碗飯。午餐的米飯可選擇白米飯或紅米飯。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沙薑豬扒飯
沙薑和生菜
紅米飯
大快活午餐
沙薑豬扒飯 $42
Pan-fried Pork Chops in
Ginger Sauce with Rice +Hot Drinks
背包豬爸朋友點的飯餐,包含熱飲一杯。
飯餐有兩塊豬扒,伴有蔬菜,選了紅米飯。
油菜 套餐再補錢
這個油菜是套餐以外的食物,額外補錢。$42
當日油菜是唐生菜。
沙薑雞 $55
Chicken in Zedoary Sauce + Rice + Soup
背包豬爸點的飯餐,當時飯餐註明的雞半隻、白飯一碗、湯一碗,再加上沙薑一小碟。
湯是中湯,加了一些淡菜,有點鹹。雞沒有點醬,味道也是偏鹹。
如果不要湯,食客也可以更換為熱飲一杯,不用再補錢。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短片】:55元沙薑雞套餐【吃飯時間2022】#shorts

餐牌

背包豬爸早前拍下的餐牌註明沙薑雞半隻套餐價錢,當時午巿和晚巿價錢相同。上面標示的價錢是快餐店官網最新價錢。
2022年7月:
沙薑雞套餐價錢
2023年6月:
事隔一年,這個沙薑雞飯餐是多少錢?
大快活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