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角咀午巿和下午茶自助餐 Vegan Buffet All-You-Can-Eat Tai Kok Tsui Vegetarian Restauran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自助餐近期愈來愈多,除了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分享的下午茶自助餐外,今次又去了另一間餐廳吃任食 。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分享了油麻地和旺角的素食 buffet,背包豬和小白去了旺角和油麻地附近的地方,去了另一間素食任食餐廳。

背包豬和小白去吃下午茶,本文跟大家分享這次吃下午茶自助餐情況。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7/tai-kok-tsui-all-you-can-ea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素來素往 自助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之前各間餐廳buffet食評參考:

午巿自助餐記

這間店肆位於大角咀舊區的街上,距離奧運站有一段距離,巴士站較近。自助餐廳提供3個時段自助餐:午市、下午茶、晚市。

今天我們去吃了下午茶自助餐。這是一個素食自助餐。這裡供應多種素食料理,地方整齊乾淨。
大角咀素來素往
色彩繽紛的蔬菜和植物肉,食物味道濃郁。在這裡,生炒排骨(Sweet and Sour Pork Ribs)不是豬肉,排骨是油條。
博文街素食吃到飽
這裡也有炒飯和炒烏冬,也有素肉燥飯(Vegan Braised Pork Rice)。中式湯水和甜湯,以及很多中式糕點。
大角咀素食BUFFET
大部份食物味道很甜。

⭐【美食短片】:大角咀下午茶放題 香港美食202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 Vegetarian Buffet at Tai Kok Tsui (English Version)🏵️

Today we went for the afternoon tea buffet.This was a vegetarian buffet.

It served a variety of vegetarian dishes and the place was neat and clean.

Colorful vegetables and plant meat.The food was full of flavour.

Sweet and Sour Pork Ribs(生炒排骨) the raw fried pork ribs were not pork, but the pork ribs were fried dough sticks.

There were also fried rice and fried udon, as well as vegetarian "minced meat" rice(素肉燥飯).

Chinese soups and sweet soups, and a lot of Chinese pastries.Most of the food tasted very sweet.

Period:April 2023


午巿自助餐記

早前背包豬三人去了吃下午茶,適逢農曆新年假期,素食自助餐廳營業,當時午巿價錢90元,不收取加一服務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於是背包豬三人去了餐廳吃新春自助午餐。
當中最深刻的食物是鎮江骨和口水雞。鎮江骨是用油炸鬼(油條)以鎮江汁製作,外觀和真的排骨很相似。口水雞是植物蛋白,外觀帶有幾份相似,加了麻辣醬汁醃製,口感既麻又帶點小辣。
素來素往 自助餐廳
薄餅餅底是一個薄薄的脆餅,上面鋪滿了芝士和沙律醬汁和蔬菜。和傳統薄餅相同,味道不鹹反甜;剛烤好的蔬菜薄餅的芝士還可以接絲!

這裡和其他自助餐廳相若,都是先付費,後入座,支付工具可使用八達通。

⭐【美食短片】:大角咀自助午餐【2023吃飯美食時間】
吃完後,食客需要自行收拾碗筷,放回回收處。
🏵️ Vegetarian Buffet at Tai Kok Tsui (English Version)🏵️

There is a wide variety of food in the buffet area.

Sweet and Tangy Pork Ribs with Vinegar Sauce(鎮江骨), Beancurd Dessert(豆腐花), Barised Vegetables with Red Fermented Bean Curd(南乳炆齋), Steamed Rice Roll(蒸腸粉), Scorched Rice(鍋巴), Spicy & Sour Boneles Chicken Feet(酸辣鳳爪), Steamed Sweet Potato(蒸蕃薯), Sweet & Sour Wheat Gluten Puffs(咕嚕麵筋), Chinese pastries(中式糕點), Fried Vegetables(炸蔬菜), Congee with Perserved Egg(皮蛋粥), Vegetable Pizza(蔬菜薄餅), Potato Salad(薯仔沙律), Poached Chicken with Chili Sauce(口水雞).

The dishes are rich in taste.

Period:late January 2023


下午茶自助餐記

背包豬和小白吃平日下午茶,當日情況是怎樣呢?
背包豬和小白平日去餐廳吃下午茶,當日吃下午茶的食客不少,大家都在店前排隊等候。餐廳中央是一個長方形的食物區域,四周擺放座位。座位多以枱位為主,面向大街的一面有一幅大型透明玻璃窗,這邊也有面向窗的單人座位。

大角咀素食自助餐
背包豬和小白入座後,過去長桌,看看有什麼東西吃:
自助餐食物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素食吃到飽
炸物
粟米肉餅
豆腐花
食物有湯、甜品、涼盤、熱食、粉飯,
飲品選擇不多,羅漢果茶、紅茶和白開水。
涼盤有多種蔬菜和沙律。涼拌皮蛋豆腐和麻辣薯粉。
麻辣薯粉較想像中辣。
炸物款式不多,有三四種蔬菜。
較常見的炸豆腐、蕃薯塊等。這裡也有齋滷味,
是近期自助素食餐廳較少見的食物。
主食也有多款,粥、白米飯、米粉、炒飯、薯粉,也有腸粉。
另一個食店特色是粟米肉餅。「肉餅」顔色和真肉餅相似,
乍看起來挺像肉類。小白吃了一口,質感有點像午餐肉,味道較鹹。
甜品種類豐富,有糕點和糖水。當日所見,糯米糍、
豆腐花、綠豆沙、紅豆糕、梛汁糕、馬豆糕、馬蹄糕。
大部份甜品都會補充。豆腐花味道和市售品相若,綠豆沙煮得軟淋。
⭐有興趣知道更多食物,繼續收看【短片】:68元下午茶自助餐 【吃飯時間2022】
吃完後,食客需要自行收拾碗筷,放回回收處。

這裡和其他自助餐廳相若,都是先付費,後入座,支付工具可使用八達通。下午茶平日65元,假日78元,不收取加一服務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

自助餐價錢有大人、小童和長者價。小白當日所見,當時張貼了長者在指定時段享有9折折扣的海報。自助餐價格也有平日和星期六日、假日兩㮔。價錢或用餐時間時有改動,出發前請留意官網最新資訊,或向餐廳查詢確認。
大角咀素食自助餐價錢
🔺自助餐廳價目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