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瀑布灣公園交通+泊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每逢炎炎夏日,就會去海邊看海。香港親水看海的地方不少,其中一個有名的地方就是瀑布灣公園。

瀑布灣公園除了有瀑布外,更是難得在香港近距離看到瀑布流入大海的地方。

瀑布灣公園位於港島南區薄扶林,鄰近華富邨和華貴邨。瀑布灣公園交通有巴士、小巴,自駕也很方便。詳細交通方法,留意背包豬和小白本文的分享。
瀑布灣公園點去:交通+泊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6/waterfall-bay-par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瀑布灣公園瀑布

這裏最有名的是瀑布。
薄扶林瀑布
遙看瀑布,如白布一般飛瀉而下,氣勢磅礡。薄扶林瀑布是本地其中一個最古老有名的景點, 香港早期文獻已有記載,19世紀曾有拍攝瀑布照片,後來興建薄扶林水塘, 瀑布上流折斷水流,現在瀑布規模較以前小。
瀑布灣沙灘
低頭望海灣,波平如鏡,幾乎沒有漣漪, 水清可以見底。望向海岸,每當船隻經過,波濤洶湧,海灣對出有一間荒廢小屋,海灣對面是南丫島,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煙囪,那是藍丫島發電廠的標誌。瀑布旁邊有一個小沙灘,沙質平滑結實,這裏不設救生員,不宜游泳和嬉水。

🎥一起看海【短片】: 尋幽探勝 水天一色 瀑布灣步行路線【2022樂遊香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瀑布灣公園點去:巴士+泊車

自駕泊車的地方有多個停車場,華富邨、華貴邨等周邊屋苑設有多個停車場,其中以瀑布灣道停車場和華康樓停車場距離公園入口較近。
瀑布灣公園停車場:瀑布灣道停車場
瀑布灣道停車場收費表。收費或有改動,以停車場公告為準。

另外,不少巴士和小巴開往華富、華貴、貝沙灣等,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較接近公園的車站位於華富邨,可以選擇途經華富的巴士和小巴,下車後往海邊方向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