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環海濱長廊+添馬公園交通+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中西區海濱長廊(英語: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Promenade)是香港島海濱長廊其中一部分,全長約4.5公里,分別為上環段、中環段和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中環海濱長廊是指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位於香港龍和道,毗鄰添馬公園和中環碼頭。添馬公園的海岸就是中西區海濱長廊。

添馬公園是香港巿區公園中難得坐擁大草地的公園,而且還有無敵海景。  

中環海濱長廊不時舉辦各種大型文化康樂活動,適逢正值花展,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去中環海濱長廊和添馬公園的交通方法和下車後的步行路線。
中環海濱長廊點去+添馬公園交通

香港走走吃吃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6/central-promenad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全港公園好去處

兔躍香港迎新春

2023年農曆新年其中一個大型新年裝飾佈置就在灣仔海濱長廊。
日期:即日至2023年2月5日
場地裡擺放了大型兔子佈置。
🌸更多農曆新年好去處: 新年好去處2023:香港免費過年活動(

中環海濱長廊點去+添馬公園交通+步行路線

背包豬和小白去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的常見公共交通方法,包括乘搭鐵路、巴士和小輪。

鐵路交通
雖然中環海濱長廊名為「中環」,但中環站並不是最近的鐵路站。
金鐘站
最接近中環海濱長廊的車站是金鐘站,從金鐘站A出口出發,穿過天橋,便是添馬公園入口。添馬公園往海邊行,就是中環海濱長廊了。

乘搭巴士去中環海濱長廊
乘搭巴士去公園和海濱長廊也很方便,不少過海巴士、隧道巴士都在海富中心或夏愨道設站。
以下巴士路線或有改動,出發前宜在官網查閱最新資訊。
九巴:P960, 673, 
城巴:967X,780, 307, 690,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新巴:680,722, 601, 720, 2,  
大家在海富中心下車後,也是經行人天橋去公園。
天中
要說最容易認路的方法,莫過於搭小輪。

乘搭小輪去中環海濱長廊
從天星碼頭(中環七號碼頭)出發,往摩天輪方向步行,先經過8號碼頭,過了10號碼頭之後,不遠處就是中環海濱長廊。
7號碼頭:尖沙咀-中環天星碼頭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