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點去+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都是位於旺角巿中心,留意旺角除了有這個熟食巿場外,步行約十分鐘的地方,也有一個花園街熟食中心,同樣是由政府營運的。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就是在朗豪坊旁邊的酒店大樓下方,交通方便。

背包豬和小白分享去旺角綜合大樓怎麼去和步行路線。

香港走走吃吃 + 美食在旺角太子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4/mongkok-complex.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點去+交通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在地面就有小巴總站,有 往香港不同方的小巴,大樓鄰近旺角街巿和彌敦道,大量巴士路線經過,基本往全港各區的巴士路線都有。

如果乘地鐵的話,朗豪坊就是直接連接旺角地鐵站C出口。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入口有兩個,第一個是在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地面的小巴站,在小站總站中間,偏向近朗豪坊商場位置,就有扶手電梯,通往旺角熟食中心,如果要往旺角綜合大樓其他樓層,就要先乘扶手電梯往旺角熟食中心的那層,旁邊就是旺角綜合大樓的電梯大堂。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點去+交通
右邊是旺角綜合大樓的電梯大堂,左邊是往旺角熟食中心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點去+交通
通往朗豪坊的天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是有行人天橋連接朗豪坊,位於朗豪坊2樓麥當勞附近,穿過天橋,會先看到旺角綜合大樓的電梯大堂,再往左邊走,就抵達旺角熟食中心。
旺角熟食中心及旺角綜合大樓點去+交通
天樓望去朗豪坊方向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