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美食2023:漢堡包 | Burger Wan Cha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灣仔辦事,辦事之後已經是傍晚時間,週末灣仔海傍商業大廈的餐廳,不少都關門,不營業。背包豬和朋友之後會在灣仔碼頭乘小輪回尖沙咀,剛好有點肚餓,所以背包豬和朋友想在灣仔碼頭附近的餐廳先吃東西,再乘船往九龍。
灣仔海傍的商業大廈餐廳不少,但週末都休息,部份快餐店仍有營業。剛好經過了這間漢堡包店,這間漢堡包店來自加拿大,只有在港島區有分店,店內有不少座位,可以悠閒的吃,而且週末晚餐價錢和平日一樣。
之前背包豬在疫情期間來過吃一次,今年去逛了書展,想起了這間海外連鎖漢堡店,再來吃下午茶。
Triple O 香港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旺角太子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3/tripleo-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灣仔漢堡店

店裏空間不算大,但座位之間的空間充足。漢堡是單售,如果想要薯條汽水,要額外加錢。當時疫情持續,餐廳營業時間可能改動或停業,出發前宜留意餐廳最新消息。
Triple O 香港 灣仔吃漢堡 灣仔吃漢堡 灣仔吃漢堡 灣仔吃漢堡 灣仔吃漢堡
🍴原味牛肉漢堡$59:酸瓜是放在包裝紙面,漢堡較預期中大不少,難以一口咬盡。牛肉有肉汁,而且有牛味,讓背包豬驚喜
🍴黃金魚柳$70:漢堡外有檸檬,炸魚柳不會太油膩,魚柳是原條,而且厚身,每一啖都是魚柳肉,漢堡配菜有生菜,與平常吃到的魚柳漢堡相比,質素明顯高出一線
🍴套餐可以選擇薯條或沙律,薯條炸得不算太油膩,與其他快餐店比,薯條較粗,味道也不太鹹
🍴奶昔:套餐再補$22,奶昔是即製,點菜後會聽到攪拌機的聲音,背包豬點了oreo奶昔,上點會再有一球雪糕,其他味道的奶昔是沒有雪糕,奶昔味道略甜,香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灣仔漢堡包2023

背包豬和箱小狐去了灣仔書展,順便再去這間位於會展附近的漢堡包店,雖然位於灣仔碼頭和會展附近,商業大廈林立,但這間漢堡包店算是便宜,相比背包豬上一次來吃,漢堡包的價錢也沒加太多。

Triple O Original Burger Triple O 香港 Shrimp Combo (Tartar Sauce)  triple O
🍴牛肉漢堡(Original Burger)66元:牛肉漢堡是一個大大的圓形漢堡包,中間是一塊厚厚的牛肉扒,還有生菜、蕃茄同秘製醬汁。與上次來吃,味道同樣好吃,酸瓜依然是放在上面,牛肉有香氣和肉汁,麵包鬆軟。生菜和蕃茄增加清爽,令漢堡包不會太乾。整體味道香濃鮮美。
🍴蝦堡Shrimp Combo (Tartar Sauce) 112元:這個不好吃,與某世界連鎖漢堡包店的蝦堡接近,但價錢卻貴了很多,還是上次的魚柳包好吃。
🍴套餐的薯條(French Fries)仍然是不太油膩,整體水準保持。

背包豬評語
日期:2021年12月,晚餐$90
日期:2023年7月,下午茶$66起

🍴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 灣仔漢堡包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