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W Your mobile上網年咭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又幫長輩買香港上網卡,一年上網卡價格變化不大,上次長輩用了3的上網年卡和中國移動的上網年卡,都沒太大問題。背包豬在鴨寮街走走逛逛,今次背包豬看到鴨寮街電話卡檔的電訊盈科PCCW的上網年卡最便宜,決定買這張來試。
pccw年咭

儲值電話卡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2/pccw-your-mobil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PCCW Your mobile上網年咭


話在開頭。
背包豬和小白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這張your mobile上網卡,據說是PCCW推出的電話卡,雖然整張電話卡都沒有電訊盈科的標誌……
pccw咭
在鴨都寮街買是$100有78GB上網數據,還包含2000分鐘,較3香港和中國移動便宜一些。
pccw上網卡短訊
電話卡即插即用,會出現訊息,是CSL網絡
pccw年卡結額
比較特別是一開始只有通話分鐘的訊息,之後才有流動數據量。
pccw your mobile上網卡短訊

另一個特別之處是年咭的有效期和流動數據有效期不同。通話的有效期是一日計算,流動數據是以24小時為單位。上圖的流動數據截至下午4時。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輸入*101#可以查閱電話卡資料。在開卡首次出現的短訊電話卡的流動數據是77.94GB至以及2000分鐘。

更多香港電話卡和本地上網卡,年卡:深水埗鴨寮街上網年卡價錢比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