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單車館公園交通+泊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近日香港單車館公園(Hong Kong Velodrome Park)櫻花開始開花了,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怎樣去單車館公園的交通方法。

單車館櫻花2023:將軍澳櫻花:單車館公園櫻花現況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地圖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2/hongkong-velodrome-park-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全港公園好去處

單車館公園點去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交通方便,遊客可以乘搭鐵路和巴士。

搭鐵路去單車館公園
最接近公園的鐵路站是將軍澳站和坑口站。從將軍澳站和坑口站步行去單車館公園大約10分鐘。


搭巴士去單車館公園
巴士在尚德總站和尚智樓巴士站。尚德總站位於尚德商場旁。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單車館公園交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96A 花小錢去旅行 296C 296D 296P
巴士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 尚德 - 牛頭角站(循環線) 尚德 - 長沙灣(海盈邨) 九龍站  - 尚德 尚德 - 荔枝角站
大人單程車費 $5.4$8.8,分段收費 $10.0, 分段收費$6.8 $8.8, 設分段收費 roasterpig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途經尚智樓巴士站的路線還有N293。N293是通宵巴士,負責尚德往返旺角東,全程車費17.4元。
除了九巴,新巴93M、296M等巴士路線也設有巴士站,主要在將軍澳區來行走。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交通:尚智樓巴士站
在尚智樓巴士站下車後,向前走,乘搭升降機前往天橋 ,就是單車館公園範圍。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交通:巴士站去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由尚智樓巴士站去公園的步行記錄, 繼續收看短片: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怎麼去+單車館公園櫻花開了【香港賞花2022】

自駕去單車館公園
單車館公園沒有公園停車場,自駕的朋友可在鄰近屋苑或商場,如TKO Spot等泊車,再步行去公園。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