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洞水塘交通:古洞水塘巴士+小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古洞水塘位於上水和元朗之間, 偏向接近上水,由上水出發乘巴士大約十多分鐘,就會抵達古洞。 由上水往古洞除了可以乘搭巴士之外,上水火車站附近也有小巴可以前往古洞。

背包豬在本文分享古洞水塘交通的巴士和小巴車費、上下車站等資訊。
古洞水塘交通:古洞水塘怎樣去
古洞街巿是這一區的地標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1/kwutung-transpor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上水去古洞水塘交通

搭乘巴士前往古洞,可以在上水火車站A1巴士站乘搭76k巴士路線,留意76k巴士班次較疏,等車時要留意最新巴士班次。

76k巴士在古洞街市站下車,下車站就在古洞街市對面,從古洞去元朗方向也是在這個巴士站乘車。
古洞水塘巴士
古洞街巿巴士站,背包豬和朋友下車時,巴士報站是前一個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是返回上水方向,背包豬提提大家,76k巴士站往上水方向是在高速公路的另外一邊,需要由古洞街市向元朗方向走,大約走五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一條橫跨高速公路的行人天橋,穿過行人天橋往右手邊看,就是76k巴士站,巴士站名是白石凹。
古洞水塘去上水巴士站
白石凹巴士站

除了巴士之外也可以乘搭小巴。
古洞水塘綠色小巴
往古洞南的綠色小巴。除了綠色小巴之外,也有紅色小巴,背包豬提提大家,要留意價錢會不一樣。

紅色小巴士由上水往元朗,也是在白石凹站截車。背包豬和朋友乘車回上水時,剛送了76k車尾,兩三分鐘之後就有第一架紅色小巴,但只有一兩個座位,再過兩三分鐘又有另一架紅色小巴經過。這架小巴座位較多,背包豬和朋友成功上車,由古洞去上水只要六元,背包豬乘搭的這架紅色小巴可以拍八達通。
古洞水塘小巴
背包豬和朋友乘搭紅色小巴回去上水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