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燒肉放題午市半自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旺角相聚,今次去了旺角雅蘭商場逛街時,經過了這間任食燒肉店,這個燒肉店有不少分店,但吃燒肉放題的,就只有三間分店。

這間燒肉buffet店,除了燒肉外,也有午巿定食套餐,包含自助吧,自助吧有前菜、沙律、關東煮、甜品、雪糕、飲品等。雖然說是燒肉店,除了燒肉外,也有丼和石頭飯及涼麵可以選擇。

餐廳佔地不細,單是座位就分開兩邊,而且冷氣大。
牛角buffet放題: 午市半自助餐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旺角太子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1/gyukaku-buffet-mongko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燒肉放題半自助午餐

午巿定食有時間限制,有60分鐘和90分鐘兩種,價錢不同,而且90分鐘的定食份量是60分鐘的1.5倍。客人在進去餐廳前,要先點菜,並且開始計時。

背包豬和朋友今餐最滿意的是服務,店員會主動來收碟和換燒肉網,完全不用找店員。

背包豬點了燒肉套餐和香蔥炸雞飯。兩個套餐都是60分鐘。

牛角buffet燒肉放題:午市半自助餐
香蔥炸雞飯$75,另收加一服務費
炸雞和飯的份量比背包豬預期中大,炸雞有肉汁,偏向日本炸雞味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燒肉套餐$89,另計加一
背包豬點了豬頸肉和豬肉片,質量一般,火力大的話,易燒焦和很快燒乾。
牛角buffet放題:午市半自助餐
食物種類雖然不算少,但味道一般,關東煮算有水準的一個,蘿蔔淋,但不入味,魚蛋和魚餅是巿售品,所以不會有太大問題
牛角buffet放題:午市半自助餐
一人分沙律份量太多,只有一個人吃,但又不想浪費食物……
牛角buffet放題:午市半自助餐
前菜沒特別,甜品方面,銅鑼燒沒有饀,窩夫和銅鑼燒都乾身,甜品之中較好吃的有泡芙,一吃就知是巿售款式。慕絲亦是比較好吃。
牛角buffet放題:午市半自助餐
雪糕有四種味,但背包豬只吃了其中兩種,走的時候才知道還有其他...兩種軟雪糕的偏向稀,牛奶味相對葡萄味稍微好吃,但都是很一般。

自助吧雪糕有四種,每個雪糕機只有兩種味道,背包豬走的時候,才知道位於最尾的雪糕機有伯爵茶和另一種味道雪糕。自助飲品機的果汁選擇,雖然飲品機是一樣,但種類是不同的。

果汁只喝了柑橘汁,這個不太甜,雪梨汁就是死甜。最後才看到其他食客在喝咖啡,背包豬也試了一杯,不好喝。

整體而言,食物水準一般。

更多自助餐食物和用餐環境,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83起全包燒肉放題店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2

餐廳:牛角buffet
日期:2021年11月
價錢:午巿半自助連加一$90
午市定食餐牌:
牛角buffet午市定食+半自助餐價錢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