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蕙荃路花園交通+公園銀杏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荃灣蕙荃路有兩個公園,一個是蕙荃路休憩花園(Wai Tsuen Road Rest Garden),另一個是蕙荃路花園(Wai Tsuen road Garden)。雖然兩者地理位置很接近,背包豬和小白初次接觸時,也很容易混淆。

蕙荃路花園是一個小花園,沒什麼特別休憩設施,不過公園種植了多棵銀杏樹,是香港少數擁有銀杏樹的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去荃灣看銀杏,本文既分享蕙荃路花園銀杏最新狀況,也整理了途經薏荃路花園的公共交通:巴士、小巴路線以及泊車位置。 
蕙荃路公園銀杏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1/Wai-Tsuen-Road-Garden-Ginkg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蕙荃路公園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蕙荃路花園面積小,是一個小型公園, 位於荃灣蕙荃路,旁邊是蕙荃路體育館,不遠處就是荃灣鐵路站和綠楊新邨。

蕙荃路公園旁邊是「蕙荃路體育館」巴士站和小巴站, 背包豬和小白在巴士站下車後,就是蕙荃路花園入口,交通便利。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荃灣蕙荃路花園交通:巴士/ 小巴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312小巴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巴 32H 九巴 32M 九巴 43P 九巴 43X 九巴49X
巴士/小巴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 梨木樹邨公共交通交匯處 - 青衣站 象山 - 荔枝角 葵芳站- 象山(循環線) roasterpig 荃灣西站 - 香港科學園 耀安 - 荃灣西站 廣源 - 青衣碼頭
大人單程車費 $7.1 $6.8  $5.0 $9.6,設有分段收費 $9.6, 設有分段收費 $9.6, 設有分段收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除了以上巴士和小巴路線,還有通宵巴士N36經過蕙荃路體育館,交通便利。

蕙荃路花園是一個小公園,沒有停車場,自駕可以選擇旁邊的蕙荃路體育館或綠楊新邨停車場泊車。

蕙荃路花園銀杏情報

2023年1月10日
抬頭張望,眼前是一棵銀杏樹。今年寒冷時間不長,有的仍是綠葉,有的已成為金黃,也有的綠中帶黃。每片葉子皆不同,各自呈現獨特色彩。
荃灣銀杏樹
⭐1月8日銀杏記【短片】:荃灣銀杏葉子泛黃【2023香港紅葉】

2022年1月4日
蕙荃路花園銀杏樹近況。
蕙荃路花園銀杏樹
部份銀杏樹變色,也有部份銀杏葉由綠色漸變為黃色。
聖誕節假期,公園銀杏狀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蕙荃路公園2021年12月銀杏狀況@香港紅葉2022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