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午市半自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說起聖誕節,部份人來說其中一個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就是吃聖誕大餐。還未到聖誕節,這間餐廳已經推出了聖誕半自助午餐。 背色豬、小白和背包豬爸提早在聖誕前吃聖誕大餐。

這間餐廳在港九新界設有多間分店,午市除了套餐外,還有半自助餐供應。 聖誕午市半自助餐又有什麼東西吃?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
聖誕午市半自助餐 mr steak
聖誕大餐的特色聖誕裝飾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mr-steak-semi-lunch-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聖誕半自助午餐

和眾多午市半自助餐規則相似, 顧客需要點選一份主食, 自助區食物可以任食。

背包豬和小白的主食點了煙肉南瓜意大利扁麵。 意大利麵份量不少,煙肉有數粒,小白吃完整碟麵後,似乎吃不到南瓜的味道……另外,麵條有點硬。
Mr steak午市半自助餐 意大利麵
甜品區的甜品種類不少,中西方甜品都有,例如和菓子、豆腐花等等。
Mr steak甜品
當中以麵包布丁和木糠布甸味道較好。 這裏的甜品會不定時替換,甜品款式也會轉換,和菓子、朱古力撻和木糠布甸只出現一次。 當日常設的甜品是瑞士卷、 豆腐花、麵包布甸和啫喱糖。
Mr steak沙律吧
自律區的食物是沙律吧,設有多款種類沙律。 沙律也會補充食物, 但不會變換款式。
Mr steak青衣 半自助午餐
在眾多沙律涼菜中,以菇類沙律味道較好。沙律區撇除鴨胸肉、八爪魚和雞肉外,背包豬爸感覺是吃素食半自助餐, 整體味道一般。

當日湯品是南瓜湯,暖暖的。麵包是英式鬆餅(司康), 裏面有提子乾作餡料。

需要吃熱食的朋友留意,當日自助區食物主要是涼菜, 全場只有麵包布丁和南瓜湯是熱食。 不喜歡吃生冷食物的朋友要注意。 
Mr steak午市半自助餐飲品
咖啡和奶茶各一杯,其中奶茶是英式奶茶,味道較合背包豬爸口味。

更多食物種類和餐廳環境, 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 $141起全包聖誕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間餐廳的午市半自助餐包含主食一份和飲品一杯,自助區的食物包括湯品沙律和甜品可以任食。

午市半自助餐和其他餐廳相同,這裏的用餐時間都是只有90分鐘。

日期:2021年12月
價錢:煙肉南瓜意大利扁麵128元,加一後約$141
午市定食菜單,看這篇:Mr steak午市半自助餐價錢
餐廳:Mr steak青衣店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