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旺角放題店午市半自助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旺角日式放題店不少,中午時候除了可以吃放題,有些放題店的午市定食也供應半自助餐,這次背包豬和小白發現一間連鎖集團的日式放題店在旺角新開張,於是和背包豬爸及必必長輩等一行人去吃午飯。

這間日式放題店位於在旺角地鐵站出口旁大廈的樓上店,很容易找到。

旺角大瀛喜午市半自助餐 semi lunch buffet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美食在旺角太子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mongkok-daieiki-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午市半自助餐

🍴2023年6月記
近日背包豬經過自助餐廳,看看最新半自助餐情況。
午巿半自助餐88元起,另收加一服務費;現時點選一款主菜,可享用自助區的食物,包括海鮮、甜品、飲品、雪糕、沙律、前菜和小食等。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用餐時間只有60分鐘。價錢和款式隨時變動,以店鋪為準。

🍴2023年2月記
近日背包豬經過自助餐廳,看看最新半自助餐情況。
旺角大瀛喜餐牌
旺角大瀛喜午巿定食菜單
午巿半自助餐98元起,另收加一服務費;現時點選一款主菜,可享用自助區的食物,包括海鮮、甜品、飲品、雪糕、沙律、前菜和小食等。

🍴2022年7月記
很久沒來這間放題店吃半自助餐,背包豬和小白趁有空去吃午飯。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午巿半自助餐水果
日本放題店魚生丼
鰻魚飯定食
滑蛋豬扒飯
當日所見自助區的食物主要分為四種,沙律、 熱食、
炸物、水果和甜品。當日所見是蜜瓜。
$65 4款魚生丼
鰻魚飯定食
味道正常
$58 滑蛋豬扒飯定食
剛做好的一份定食。
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短片】:60元午巿半自助餐【2022吃飯時間】#shorts
當日所見,食物會補充,但不會經常補充,付款可使用八達通。

2021年12月記 這間新開張的自助餐廳,背包豬四人等人點了午市定食,鹽燒鯖魚、壽喜燒、比目魚、牛柳飯、魚生丼。
大瀛喜旺角店魚生丼
自選丼飯四款:三文魚、油甘魚、吞拿魚、北寄貝。 各款三件。四款魚生丼,刺身新鮮。
窩蛋牛柳粒飯午市定食
窩蛋牛柳粒定食
西京燒比目魚午市定食
西京燒比目魚定食
旺角大瀛喜日本料理午市定食壽喜燒
壽喜燒定食。整體味道和其他分店相若。
烏雞湯
湯是蟲草花烏雞湯。自助吧其他食物還有鮮奶燉燕窩糖水、酸菜魚、瑞士雞翼、黃金螺、上湯娃娃菜。一般涼菜都有。當日有葡撻、炸忌廉卷和章魚小丸子。
午市定食包含一份定食,不包括甜品、雪糕雪條及海鮮吧。自助區吧其他食物可以任食。飲品可以任飲,但不包含酒精類飲品。午市定食另收加一服務費。

午市定食是星期一至五供應,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午市定食規則可能隨時改動,入座前先向職員查確認最新情況。
旺角半自助午餐水果
水果有沙糖桔及提子。

更多餐廳環境、自助區食物和午市定食份量,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61起全包旺角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午市定食餐牌,留意這篇:旺角放題午市定食餐牌

日期:2021年12月
餐廳: 旺角大瀛喜
價錢:
以下價錢不包括加一服務費
自選魚生丼四款68元
鹽燒鯖魚55元
西京比目魚68元
壽喜燒定食60元
窩蛋牛柳粒飯60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