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紅葉交通:景林邨中央公園巴士+小巴+泊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將軍澳紅葉是香港其中一個賞楓地點,背包豬和小白昨年來過看紅葉,於是整理了將軍澳紅葉交通方法。 

這個將軍澳紅葉景點位於市區,交通相對方便, 不用攀山涉水。 在市區的街道已經可以看到楓香。
將軍澳賞楓近況: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將軍澳紅葉交通:景林邨中央公園點去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1/king-lam-estate-red-leaves-par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全港公園好去處

將軍澳紅葉點去

景林邨中央公園鄰近景林邨和寶琳站,交通方便。公園呈長方形,若是來賞楓,鄰近公園的將軍澳體育館公園附近種植了一排楓香樹。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西九藝術公園交通:巴士/ 小巴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小巴 107 花小錢去旅行 小巴 115 九巴 296M
小巴/巴士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 將軍澳 新都城(寶林公共運輸交匯處) - 靈實醫院 (循環線) 寶琳 新都城 - 駿昌街(將軍澳工業邨) roasterpig 康盛花園  - 坑口站
大人單程車費 $8.0$8.8 $5.4
車站是將軍澳游泳池。下車後,大家只要沿著小學向前走,抬頭就能看到楓香樹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將軍澳紅葉地鐵站

最接近景林邨中央公園的地鐵站是寶琳站。 從寶琳站B3出口向前走,就能到達公園。
將軍澳游泳池車站

將軍澳景林邨中央公園泊車

最接近景林邨中央公園的停車場是將軍澳體育館。 將軍澳體育館旁邊就是公園。 遠一點,也可以選擇景林邨公眾停車場。

將軍澳賞楓近況:將軍澳市區看楓香+楓香樹位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