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仔園交通2024:巴士+小巴+泊車|How to get to Tsung Tsai Yue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松仔園(英文:Tsung Tsai Yuen)是大埔滘自然護理區的入口之一,大埔滘自然護理區是香港其中一個早期成立的自然保護區,在1920年代廣泛栽種馬尾松,故又名松仔園。 松仔園交通相對方便,位於大埔公路上,有巴士路線和小巴, 也設有停車場, 方便自駕人士泊車。

背包豬和小白去大埔賞楓,整理了途經松仔園的公共交通:巴士、小巴路線以及泊車位置。
松仔園交通+大埔滘自然護理區點去: 巴士+小巴+泊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1/chung-tsai-yuen-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松仔園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松仔園位於大埔公路大埔滘段上,交通方便,沿途有多條巴士和小巴行駛,路線主要往返沙田、長沙灣、觀塘等地。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大埔滘自然護理區交通:巴士/ 小巴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小巴 28K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巴 74A 九巴 72 九巴 72A 九巴 73A 九巴 872
巴士/小巴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 大埔 - 沙田新城市廣場 大埔(太和)- 啟業 大埔(太和) - 長沙灣 大圍站 - 大埔工業邨 粉嶺(華明) - 愉翠苑 沙田馬場  - 大埔中心 (非每日途經)
大人單程車費 全程$10.0, 有分段收費 全程$11.5 $10.6$9.2$11.5 $20.5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從松仔園乘搭巴士去大埔方向,不論乘搭72、72A丶73A和74A,都設有分段收費,大人單程6.2元。若乘搭小巴,大埔站至松仔園/滌濤山一段大人單程車費6。7元。

另外,九巴872號只在沙田賽馬日行走,從沙田馬場去大埔中心單方面行駛。
松仔園巴士站

松仔園泊車

在松仔園巴士站附近的大埔滘花園設有公眾咪錶停車位。背包豬目測,車位數量不多,主要提供私家車車位。
松仔園泊車

大埔滘郊遊遠足
💮松仔園+大埔滘自然護理區紅葉: 大埔滘溪谷賞楓+松仔園紅葉情報
💮松仔園補給: 松仔園廁所+補給點
💮松仔園附近的大埔滘花園: 大埔銀杏:松仔園賞銀杏
💮和大埔滘花園相近的大埔滘公園: 大埔滘公園大楓香樹+粉紅風鈴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