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週末午市火鍋放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曾經去吃了一間任食火鍋餐廳,看到官方社交媒體帖文,銅鑼灣分店新推出午市火鍋放題, 星期一至日供應,而且火鍋放題價錢尖沙咀及荃灣相同。

背包豬之前吃過了尖沙咀和荃灣分店,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銅鑼灣逛街前去吃吃。

荃灣店食評: 荃灣午市日式火鍋放題
尖沙咀店食評: 尖沙咀午市火鍋放題
JK brothers 銅鑼灣午市火鍋放題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1/JK-brothers-gold-causeway-bay-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銅鑼灣週末午市火鍋放題

這間火鍋自助餐廳提供午市定食,也提供晚市火鍋刺身海鮮放題。

背包豬三人點選88元火鍋放題套餐, 計算加一服務費後,每位約97元。 88元午市火鍋放題套餐包含肉牛肉羊肉和豬肉, 以及熱盤、甜品、炸物和涼菜, 當然少不了火鍋配料自助區。

午市火鍋放題供應時間由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截單時間是下午2時30分。
JK 銅鑼灣午市火鍋放題環境
背包豬當日約十二時多後入座,不知是否剛推出的套餐,食客不多,約有三四枱客人。

牛肉及豬肉片每盤有三塊, 牛肉火鍋片脂肪較多,肉質偏肥。 每盤羊肉片有兩塊,脂肪不多,肉質一般。
銅鑼灣午市火鍋放題肉類
背包豬吃了自助區的熱盤4款、3款炸物、 4款涼菜。 當日甜品的種類較荃灣店少,只有提拉米蘇蛋糕、雪糕杯及雪糕糯米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飲品包含無酒精類飲品,選擇方面有紙包茶類或果汁類飲品、 罐裝茶類或果汁及樽裝水。

雖然客人可以自行沖泡玄米茶及柚子蜜,不過茶包區沒有熱水供應,客人需要向店員索取熱水才能自行沖泡。

火鍋配料區方面有蔬菜、丸類及餃子,味道一般。
JK 銅鑼灣花膠
配料區食物種類較荃灣店少,客人需要向店員索取餐牌上的拉麵。直至下午二時多以後,火鍋自助配料區上的食物才較齊全。

更多用餐環境食物種類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97銅鑼灣週末午市火鍋放題@香港美食手記2021

日期:2021年10月
餐廳:JK Gold銅鑼灣
午市火鍋放題價錢:每位88元,加一服務費約97元
午市火鍋放題菜單: <小白豬事通>JK Brothers Gold 銅鑼灣午市+晚市火鍋放題價錢及餐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