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火鍋2023:旺角火鍋放題+半自助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在星期日吃便宜午餐並不容易,背包豬和小白在旺角逛街,去了一間位於朗豪坊的火鍋放題店。

這間旺角火鍋放題店有午市和晚市任食火鍋,也有半自助餐形式的定量肉類套餐。旺角火鍋放題有多種選擇,包括一人一鍋任食、海鮮火鍋放題、打邊爐等等。以假期午餐價錢來說,這裡的火鍋料理尚算平價實惠的。

這間火鍋放題店是連鎖集團營運,早前跟大家分享了鑽石山店,來這裡,兩人也是吃午市半任食火鍋。

⭐鑽石山店食評:週末鑽石山火鍋半自助午餐
旺角週末火鍋半放題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nichigyu-lunch-semi-buffet-mongkok-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午市半自助火鍋:76元週末星期日旺角定量火鍋放題

過了午飯時間,吃飯的人很多,要取籌排隊輪候。兩人等了約20多分鐘才入座。

雖然是連鎖集團經營,價錢和款式相同,但每間分店用餐時間有些分別。

這間位於朗豪坊的火鍋放題店星期五六日假期都是90分鐘,但星期一至四平日是不設時間限制。

入座前,客人也需要先揀選火鍋湯底和套餐。
旺角週末半自助火鍋: 拉麵
火鍋配料和早前吃過的鑽石山分店有點不同,丸類款式不同,旺角店的麵食多了拉麵。
旺角週末半自助火鍋: 乳酪雪糕
旺角店除了供應原味乳酪雪糕外,還有士多啤梨味道的乳酪雪糕,配料還有提子乾。

飲品款式較多,設有咖啡機、汽水機,也有4款不同種歎的茶包,中式茶包、伯爵茶等等。對於不太喜歡喝汽水和咖啡的背包豬和小白,可以泡茶。

背包豬和小白選了特選湯底,青檸味噌湯和胡椒牛肉湯。
旺角半自助火鍋: 青檸味噌湯
初時青檸味噌湯帶點青檸味道,微酸加上味噌的獨特鹹味,味道特別。
旺角週末半自助火鍋: 胡椒牛肉湯
胡椒牛肉湯是帶點胡椒味道的牛肉清湯。
旺角週末半自助火鍋:雞肉單碟套餐 旺角週末半自助火鍋:豬肉單碟套餐
兩人各自點了一個豬肉單碟套餐和雞肉單碟套餐, 價錢69元,連加一75.6元。

⭐更多火鍋餐廳環境和食物,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76元旺角週末火鍋半自助午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背包豬總結
日期:2021年9月
餐廳:日牛旺角店
價錢:每位約76元,含加一服務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一人火鍋午市放題2023:半自助午餐

很久沒去位於旺角地鐵站旁邊的日式火鍋店吃飯,據說之前重新裝修,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一起吃午餐。以4人枱為主,也有少量獨立2人枱。當日餐廳多是年青顧客,也有家庭客。

午市也提供火鍋單碟半自助套餐和火鍋放題。根據套餐不同,價格可能便宜一些。星期六日假期及前夕額外加10元。
自助火鍋1人1鍋,1個人吃火鍋也可以安心食用。 肉類不是無限續量,我們各點了一份牛肉、雞肉和豬肉片。
一人火鍋任食 一人一鍋午市
雞肉是有皮雞肉塊,牛肉肉質均勻,煮熟了的牛肉柔軟嫩滑,沒有根膜,有牛肉的味道,不错。
日牛朗豪坊
現在多了一個甜品櫃,不定期推出小蛋糕、芝士撻,也有乳酪雪糕。
1人火鍋放題
當日火鍋配料有丸子、餃子和香腸和各種蔬菜。在湯中加入各種食材,調節火喉,然後等待。這道美味的火鍋就完成了!
我們吃了其他蔬菜、魚餅和其他食材,讓我們吃得很飽。

旺角店位於朗豪坊頂層,餐廳利用商場採用天然光的設計,其中兩面採用大幅落地玻璃。其中一面居高臨下,能遠望旺角和油麻地街景。

背包豬總結
⭐午市菜單,看這篇:日牛午市餐牌+火鍋放題價錢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