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藍田芒草:紫芒草田怎麼去+紫穗狼尾草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每逢秋冬季節,又是香港行山賞芒草的好時節。香港芒草地點不多,一般都在行山熱點路線上: 大東山、大帽山、大老山、飛鵝山、黃牛山、馬鞍山昂平高原、南生圍等等。

背包豬和小白以前也去過粉嶺坪輋和鯉魚門石礦場看芒草。

雖然只是10月尾,背包豬爸和小白選擇了交通方便,適合一大家小行山的藍田公園看看芒草的生長情況。
紫穗狼尾草 香港
小白2021年4月在觀塘拍攝圖片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lam-tin-napier-gra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藍田公園芒草田怎麼去

藍田公園芒草的位置是藍田公園後方的馬油塘中休憩處附近。

馬油塘中休憩處交通方法有不少,以公共交通來說,從藍田公園出發是較便利的方法。

藍田公園是一個依山而建的公園,而馬油塘中休憩處是藍田公園山頂區域,所以去找藍田公園芒草田,背包豬爸和小白先去行山。
藍田公園芒草+狼尾草+紫芒草點去
當日週末天氣好,不少街坊行山晨運。
藍田公園行山
背包豬爸和小白先來一段斜路。來到 藍田公園涼亭和洗手間後,迎面而來是樓梯鍛鍊。
藍田公園行山樓梯
據說這裡約有五百多級樓梯,看來很陡峭的樓梯,對於背包豬爸和小白並不困難,每隔一段樓梯有一小段平路,給大家回氣歇息。
藍田芒草:馬油塘中休憩處
背包豬爸和小白很快來到馬油塘中休憩處,沿公園鐵閘和鐵絲網行。 兩人看到了報導中的芒草田 。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藍田公園芒草:紫穗狼尾草觀賞情報

2021年10月29日
背包豬爸和小白初來藍田芒草田。 10月23日所見,草地上有少許芒草,似乎不見 紫穗狼尾草。
藍田公園芒草田
要看到下圖的狼尾草美態(小白註:下圖是小白2021年4月在觀塘拍攝圖片,不是在藍田的哦),估計還有一段時間。
紫穗狼尾草
期待小白下次再來的時候,情況會較好一點。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