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德道花園交通+九龍塘站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根德道花園(英文: Kent Road Garden)位於九龍塘,是九龍區其中一個種植楓香樹較多的公園,也是賞紅葉交通方便的地方之一。

雖然根德道公園在市區,不過公園位處民居和學校的內街,顯得非常隱蔽。

背包豬和小白分享根德道花園交通和從九龍塘地鐵站去公園的步行路線。

根德道花園紅葉情報2021-2022: 根德道花園紅葉
根德道花園點去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kent-road-garden-mt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根德道花園交通:公共交通+泊車資訊

雖然公園名為根德道花園,但公園並不在根德道上,而是位於歌和老街與根德道區域的內街小路。

根德道花園交通不設停車場,但週邊道路設有公眾咪錶泊位。

公共交通除了地鐵站外,還有小巴和巴士途經根德道。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根德道花園小巴站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根德道花園小巴路線:花小錢去旅行
根德道 小巴72,73號 
真光里 小巴25M、25MS、29A、roasterpig 29B號

根德道公園其中一邊是東鐵線路軌,附近就是九龍塘站出口,所以從九龍塘站步行去根德道花園較直接和方便。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鄰近根德道花園的九龍塘站入口有兩個,一個是面向沙福道的九龍塘站正門入口,另一個是九龍塘站G2出口。
九龍塘站出口
不論是九龍塘站正門還是G2出口,兩者的步行路線大致相同。
九龍塘站步行去根德道花園
背包豬和小白從九龍塘站正門出閘後,望向沙福道方向,然後走往路軌方向的真光里。
真光里
真光里上有一所歷史悠久的中學:九龍真光中學。
九龍真光中學小路
兩人往九龍真光中學方向前行。
 九龍真光中學去根德道花園
兩人沿九龍真光中學旁邊小路向前,之後將會出現分岔路,繞著學校繼續向前走,途經過一所幼稚園後門。

當兩人看到藍球場,就是根德道花園範圍,多走幾步,就是根德道花園入口了。

更多九龍塘地鐵站去根德道花園的現場環境,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根德道花園點去@公園好去處

根德道花園紅葉情報2021-2022: 根德道花園紅葉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