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西九文化區點去:巴士小巴交通+泊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西九文化區佔地廣,面積大,設有多個入口,大眾可以乘搭公共交運和自駕前往。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怎樣去西九文化區各個交通方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西九文化區的各種方法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西九文化區不同入口前往最接近地方不同。要是在入口去一個距離入口較遠的地方,要預留充裕步行時間,不然可以考慮另一個較近目的地的入口進出,可能較省時划算。


往<小白豬事通> 全港公園好去處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西九文化區點去+泊車

現時西九文化區提供了三種交通方法:巴士、小巴和自駕。 每個交通工具的進出點不同。

乘搭巴士去西九文化區

雖然現時只有少量巴士路線直接去到西九文化區,不過途經西九文化區附近的巴士路線就有不少。

一個是途經西隧轉車站的過海隧道巴士,另一個位於「柯士甸道西」巴士站的巴士路線。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西九文化區交通/巴士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西隧轉車站 柯士甸道西 雅翔道
巴士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 途經西區海底隧道的巴士路線(留意下節) 215P、215X: 藍田廣田邨總站 - 九龍站
261B: 屯門三聖村 - 九龍站
花小錢去旅行 281A: 廣源 - 九龍站
8、11、280X、203E
當中只有215X和281A是每日行駛路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西隧收費廣場巴士站停途經巴士:
904、905、914、930、930x、934、936、948、960、P960、961、962B、962X、967、968、969、970、971、978、A10、A12、A17、E11A或 E11B

乘搭專線小巴去西九文化區

西九藝術公園設有小巴站,部份路線途經 太子站、旺角站、油麻地站、尖沙咀站等。

西九藝術公園交通: 西九藝術公園點去和M+博物館交通:泊車+小巴
西九藝術公園小巴

步行去西九文化區

由尖沙咀和佐敦步行去西九文化區是其中一個可行方法。背包豬和小白步行去西九文化區的路線: 尖沙咀+圓方去西九文化區步行

自駕去西九文化區+泊車地點

西九文化區設有2個停車場,一個是項目辦公室停車場,另一個是在藝術公園E區停車場。

以下停車場價錢是背包豬在2021年9月尾拍攝。泊車收費和服務條款可能有不同,以當場為準。
西九文化區停車場
兩個停車場收費不同,星期一至五和星期六日公眾假期的時租價錢也不同。由於兩個停車場的位置有一段距離,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宜先留意目的地位置。
西九文化區項目辦公室停車場收費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