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台灣菜+珍珠奶茶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沙田相聚,去了沙田第一城吃午飯,沙田第一城餐廳多,但偏向是連鎖餐廳。今次背包豬一行人去了接近馬鐵第一城站附近的第一城商場,看到有一間之前朋友在荃灣吃過的台灣菜餐廳,剛好有座位,就去試試。
沙田台灣菜珍珠奶茶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9/taiwan-noodl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小白豬事通> 沙田好去處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沙田台灣菜+珍珠奶茶

午巿和晚巿餐牌一樣,套餐是全天候,下午茶是在2時開始,除了小食外,也有台式粉麵飯。

沙田朋友說這間餐廳在新界九龍也有分店,不過數量不多。餐廳算是較闊落,朋友說前身是上海菜餐廳。

飲品選擇多,原本是想點豆漿,不料店員居然說沒有,就加5元點了珍珠奶茶。
沙田台灣菜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加$5

同樣是珍珠奶茶,沙田富豪酒店的台灣菜價錢差不多,但背包豬覺得這間珍珠奶茶較對味,參考:沙田麗豪酒店吃台灣菜
沙田台灣菜珍珠奶茶
豬手肉燥飯 $5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手和肉燥飯的份量較預期多,豬肉煮得軟淋,外皮有彈性。
沙田台灣菜珍珠奶茶
肉燥飯不會太油,有少許肥豬肉,肉燥飯配上豬手和珍珠奶茶,份量十足。
沙田台灣菜珍珠奶茶
雞扒肉燥飯 $58
和肉燥飯份量差不多,炸雞扒口感較乾

背包豬總結

餐廳:台灣麵
日期:2021年7月
價錢:午餐約$60
菜單參考 <小白豬事通> 台灣麵 下午茶 午餐 晚餐 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