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蛟騰-荔枝窩行山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烏蛟騰是大埔行山的熱門地方之一烏蛟騰與多過行山熱門目的地連接,例如:荔枝窩、鹿頸、新娘潭,都可以由烏蛟騰出發步行抵達。

所以烏蛟騰行山路線眾多,不過以背包豬當日所見,烏蛟騰的行山路線指示牌不多,如果要由烏蛟騰出發,就要做足功課,避免像背包豬一樣行錯了方向。

烏蛟騰-荔枝窩行山路線
就像浮水印一樣,背包豬可能因為往烏蛟騰交通的突發問題,不知為何就是看不到最下方往九担租的路牌,只看到上方往荔枝窩的路牌

烏蛟騰交通情報參考:烏蛟騰巴士+小巴:車費+時間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香港行山 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wukautang-laichiwo-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大埔好去處  

烏蛟騰-荔枝窩行山路線

單是由烏蛟騰去荔枝窩就有三條路線, 同樣是烏蛟騰去荔枝窩,三條路線是在兩個相反方向,一條線經過九擔租,即是烏蛟騰看紅葉的地方,由九擔租去犂頭石,就可以抵搭三椏村, 以後步行去荔枝窩。

同一個方向經過九擔租之後還可以選擇經過上下苗田,然後去三椏涌, 沿海灣在步行去荔枝窩。 比之前的網友分享上下苗田的地勢比較矮,而且相對較經過犂頭石的那條路線,稍微遠一點,如果下雨的時候上下苗田附近有機會變成爛泥地。

由九擔租去三椏村和三椏涌再去荔枝窩,兩條路線相對較平坦。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向九擔租的方向在烏蛟騰小巴站旁邊可以看到往荔枝窩的指示牌,當時背包豬心急,看不到九擔租的路牌,跟隨荔枝窩的指示牌走。 這條烏蛟騰去荔枝窩的路線,首先沿著烏蛟騰郊遊徑走,烏蛟騰郊遊徑是一直上山然後抵達阿媽笏,就再轉入梅子林,之後就會抵達荔枝窩。 兩條路線相對較辛苦,因為沿著烏蛟騰郊遊徑一直都是上斜。
烏蛟騰-荔枝窩行山路線
往烏蛟騰郊遊徑途中.......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