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青衣酒店午市自助餐+Lunch Buffet in Tsing Yi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已有半年没來過青衣,特地前往看看。青衣島上有一間酒店提供自助午餐,每天供應,而且星期六日價錢和星期一至五相同。

背包豬和小白之前訂位,不過當時客滿,没去成,這次再去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winland-hotel-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荃灣+葵涌+青衣好去處

青衣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這間青衣酒店位置並不在青衣市中心區域,而是位於青衣貨櫃碼頭附近。酒店下方是商場,酒店旁邊是私人屋苑,背包豬和小白經過商場,聽街坊說,以前在自由行時,商場可旺了,現在倒是和遊客區一樣的情況。

酒店餐廳在地下大堂接待處旁邊,穿過酒店大堂,抵達酒店餐廳。酒店餐廳面積不大,座位不多,小白目測約有二三十枱,不過樓頂高,而且兩旁都是大幅玻璃窗,給人開揚不局促感覺。

留意食物種類有改動,以餐廳為準。



2023年酒店假期午市自助餐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爸很久沒吃過這間酒店的自助午餐,於是趁假日有空去吃飯。自助餐價格或有改動,訂座前記得確認最新價格。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爸一大早去到,怎料到達餐廳前才發現不少顧客已在餐廳內等待。

日期:2024年2月。網友分享了2024年青衣酒店自助餐價錢。
以下價錢或日期不時改動,出發前緊記向酒店查詢確認。 自助午餐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
午市自助餐價錢:大人每位128元,小童每位118元,加上10%服務費。

自助晚餐時間:星期一至四18時30分至21時
晚市自助餐價錢:大人每位188元,小童每位148元,加上10%服務費。

鐵板燒海鮮自助晚餐時間:星期六日18時30分至21時
晚市自助餐價錢:大人每位218元,小童每位168元,加上10%服務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0月記


用餐日期:2023年9月
背包豬和小白平日去吃午市自助餐。當日自助餐和之前6月相同,連加一服務費,每位共121元。來看看當日的食物吧!
青衣酒店自助午餐 青衣酒店自助午餐 青衣酒店自助午餐 青衣永倫800酒店自助午餐 青衣永倫800酒店自助餐 青衣永倫800酒店buffet 青衣永倫酒店lunch buffet 青衣 自助餐 青衣永倫800餐廳自助餐 青衣永倫800酒店午市自助餐 青衣永倫酒店午市自助餐
食物種類大致和6月時相若,味道和質素和上次也相若。凍海鮮方面少了蝦,只有兩款青口,讓人失望;有些熱食轉換了,包括咖喱肉丸(包括墨魚丸和牛肉丸);也有炒飯和乾燒伊麵;沙律方面,當日仍有煙三文魚火腿拼盤,水果有三款,西瓜、哈密瓜和蜜瓜,味道清甜;芝士餅換成了朱古力布朗尼,朱古力味道不濃,麵粉味道較重;飲品方面,味道不算十分苦澀。

2023年酒店自助餐價錢表 | Lunch and Dinner Buffet Prcie
青衣永倫800酒店午巿、晚巿和假日自助餐
🔼 2023年酒店自助餐價錢表


青衣酒店午市自助餐
用餐日期:2023年6月
我們吃飯時,假期自助餐價錢每位110元,加上10%服務費,總計每位121元。
食物分類和以前相若,冷盤涼菜、凍海鮮、熱葷、點心、麵包、餐湯、甜品和水果,以目前物價來說,種類豐富。
飲品方面,有熱飲凍紅茶、冰水、凍咖啡和牛奶。凍飲選擇多了,紅茶有少許茶味,帶一點點苦澀,咖啡也不算十分苦澀,苦澀可以接受,質素較以前好。
凍海鮮是凍蝦和青口。蝦不算少,蝦肉爽口彈牙,保持水準。
青衣永倫800酒店餐廳自助餐
冷盤涼菜款式比較簡單,多款沙律和涼拌小吃,有亮點的是煙三文魚。每次三文魚補充,立即一乾二淨。
青衣永倫800酒店自助午餐
熱葷方面,法式燉牛尾牛脷軟淋,醬汁濃郁,是下飯的首選,也是食客的最愛之一。
另外,煙肉焗薯蓉幼滑細緻,有淡淡的奶味,保持質素,也被食客扒清光的美食之一。
記憶中的乾燒伊麵味道不錯,今次的伊麵味道淡,口感較油膩;炒飯的味道仍舊微妙,感覺較上次遜色。
其他熱葷質素一般,不過不失。
青衣永倫800酒店自助餐
甜品有多款蛋糕、餅食、糖水和雪糕,也是芝士蛋糕是最快沒有的食物,不過沒補充。
西瓜和菠蘿是新鮮水果,味道一般。
青衣永倫800酒店自助餐
座位和佈局有改動,其中一邊多了一組傳菜機器人,有點像迴轉壽司般,很特別。
青衣永倫800酒店餐廳佈置
餐廳佈局和以前不同,現在多放了一人座位和二人座位;甜品放在冰櫃裡,較乾淨。

2022年酒店假期午市自助餐

這裡外出取食物時,食客除了要戴上口罩,還需要戴上餐廳提供的手套。

背包豬和小白吃了幾次自助餐。整體來說,划划看看背包豬吃了什麼: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芝士蛋糕 咖哩牛腩 煙三文魚
其中一次背包豬吃到的芝士蛋糕。
甜品不時改變款式,近期沒有糖水。
背包豬和小白每次去吃飯,部份食物種類和款式都不同。
7月的時候的熱葷是咖喱牛腩。
沙律部份較穩定,兩人每次吃的款式和味道相若。
兩人最近去吃自助餐,發現煙三文魚沒有了,換上了鴨胸。
食物短片:121元酒店自助餐【吃飯時間2022】

另外,現時酒店午市自助餐價錢,每位110元,加上服務費,總計每位121元。
酒店自助餐價錢
🔼 2022年酒店自助餐價錢表

酒店假期午市自助餐(2021年10月)

2021年10月,背包豬第二次在酒店吃buffet。整體來說,和上次食物款式有變化。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青衣永倫800酒店午市自助餐 香港酒店假日自助午餐 青衣酒店午市buffet
這次變化最大是沙律部分。
背包豬第一次去吃的蛋沙律,
第二次換成維也納香腸沙律,
也供應意大利粉。
中式點心新增了牛肉球,
感覺變成了點心拼盤。
當日背包豬吃的乾燒伊麵;油膩,
有酒樓水準,是背包豬續盤的料理。
另外, 當日的紅豆沙甜度適中,也很不錯。

不過,第一次不錯的紅酒燘牛尾,背包豬這次再吃,肉質很硬,似乎火侯不足。

酒店假期自助午餐和上次價錢相同,想知道更多,可參考下節8月份食評。 更多食物和餐廳環境:$105酒店假日自助午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酒店週末午市自助餐(2021年8月)

食物種類和款式較想像中豐富。自助沙律吧的涼菜、前菜和醬汁約有十多款,既有煙三文魚、冷盤火腿,也有中式涼拌青瓜、麻辣蓮藕,沙律也有三四款、蛋沙律、南瓜沙律等等。

永倫800酒店自助餐:青衣酒店buffet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沙律調味不錯
自助餐也提供冷凍海鮮。當日供應青口和熟蝦。
青口有兩種種類。這種像新西蘭青口的大青口較好吃,
當日有的另一種青口樣子像是藍青口。
熟蝦尺寸較背包豬和小白在日式自助放題店大,
肉質結實,有蝦味。

熱葷方面,也有十多款料理,當日有清酒煮蜆,
也有紅酒煮牛尾等,炒粉麵飯有兩道,分別是星洲炒米和白飯。

炸物有三款,除了常見的米網春卷、咖喱角外,
還有蝦多士。蝦多士較少見,雖較油膩,但味道不錯。
中式料理有包點和點心,也有西式麵包和湯。
甜品的款式選擇不少,讓背包豬和小白意外。
當日有中式綠豆沙、梛汁糕、桂花糕,也有西式蛋糕、
小泡芙,雪糕有二個品牌雪糕,共六、七款不同味道。
綠豆沙起沙,以糖水標準,味道不算太甜。

茶水方面,有中國茶、紅茶、咖啡、水選擇。
食客可自行加入鮮奶、糖水配製飲品。
雖說凍水,不過也只是放涼了的水,
不冷,要自行加冰。


更多食物和餐廳環境YouTube:105元酒店週末午市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青衣酒店週末假日午市自助餐

日期:2021年7月
總結:款式種類較想像中預期豐富,有些食物味道不錯,也有些質素味道一段。
價錢:104.5元,包含加一服務費
餐廳:永倫800酒店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