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酒樓飲茶:假日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已有一段時間沒有飲茶, 很久沒有去吃一盅兩件。 背包豬爸和朋友在酒樓飲茶聚舊,加上臨時加入吃飯的小白去飲茶。

煌府婚宴專門店荃灣店飲茶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荃灣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palace-rest-yum-cha-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小白豬事通> 荃灣好去處

星期六日荃灣飲茶

敘舊的地點位於交通方便的荃灣, 荃灣區酒樓並不多,其中一間是吃點心放題的酒樓外, 其他酒樓位於荃灣市中心不同地方。

酒樓茶芥+點心紙價錢,看這篇:荃灣任食點心:午市和晚市放題價錢

敘舊的酒樓位於荃灣站附近商場, 地點便利。茶樓是連鎖集團經營的分店,位於商場上層,需要乘搭升降機才能到達。

去茶樓飲茶, 想必大家都知道,除了看點心價目表,還得看看色彩繽紛的特價點心紙。 有興趣看點心紙和茶錢價目表可留意文末。

大家點了一些點心,由於沒有吃過午飯的小白臨時加入,額外點了飯點。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全日早午市和下午茶點心價錢相同, 茶錢都是一樣,每位9元。 下午茶時段的食客不少, 據背包豬爸說也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入座。
港式點心:銀魚肉餅飯
鳳爪排骨飯和銀魚肉餅飯,各款25元
香港點心:鳳爪排骨飯
飯盅頭飯量和其他酒樓相若, 味道普通, 當日小白吃的排骨脂肪不多,肉質較瘦
茶樓點心:菜乾排骨粥
菜乾排骨粥:13.8元, 這個菜乾排骨粥是下午茶時段特價點心,不是以下午茶點心紙下單,而是員工推着手推車直接拿取的特價粥品。

小白目測排骨數量較鳳爪排骨飯多, 排骨肉質結實不肥。
中國傳統美食:鹼水粽
鹼水粽:17.8元, 原本下單的點心沒有了, 結果改為鹼水粽。 這是一隻常見尺寸的鹼水粽, 鹼水粽餡料是紅豆蓉。 整體味道甜甜的。
港式點心:黃金奶黃包
黃金奶黃包18.8元, 是一個像炸饅頭的包點。 一碟有三個,小小的炸包, 剛上枱時剛炸好,口感脆脆的, 包裏是奶皇餡料,味道不錯。

酒樓茶芥+點心紙價錢,看這篇:酒樓茶芥+點心紙價錢

更多食物種類和用餐環境,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荃灣茶樓星期日飲茶@香港美食手記2021

日期:2021年8月
酒樓: 煌府荃灣南豐店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