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午市半自助餐(2021年7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大埔海濱公園賞花後,再去位於大埔的火鍋店吃半自助午餐。

2021年7月:近日小白經過大埔分店,發現早前吃過的午市火鍋定量套餐改變了,分享火鍋半自助餐最新。情況。

這間火鍋店有三間分店, 這間位於大埔的分店設有午市半自助餐。 這間火鍋店除了火鍋放題和火鍋午市半自助餐外,還提供粉麵飯套餐。


大埔家嫂火鍋
不管二人還是四人同枱,火鍋鍋很大,挺有特色。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 美食在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taipo-home-sisters-hotpo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埔午市火鍋半自助餐

2021年7月:

這間火鍋店有三間分店, 現時大埔和旺角店都設有午市半自助餐。 午市半自助餐包含一份定量肉類, 以及可以享用自助吧食物、飲品和甜品。

火鍋定量肉類最低消費65元,需要加一。 火鍋午市半自助餐限時90分鐘。

午市單碟套餐菜單,看這篇:
大埔火鍋午市餐牌

火鍋湯底共有六種,兩人點了芫茜皮蛋鍋。
大埔家嫂火鍋放題

芫茜皮蛋鍋初期並不太鹹,吃到最後,味道非常鹹, 吃慣清淡的朋友最好在中途加水。

自助吧食物有蔬菜、丸類和麵食。

這間火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自製飲品。水果茶和養生茶,水果茶和養生茶款式不少。餐廳也有供應常見的汽水和罐裝綠茶。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火鍋醬汁種類也有不少, 常見的芝麻醬、蔥、薑、蒜、辣椒醬等等。
大埔火鍋放題醬汁區

兩人各點了一個沖繩阿古豬卷和無激素原味雞。兩個單碟火鍋半自助餐58元,加上加一服務費,每位64元。
大埔家嫂午市火鍋半自助餐:雞件
雞件是有皮雞件,較肥, 灼熟後有一層雞油浮在湯底。
大埔家嫂火煱店午市半自助餐:沖繩豕肉
豚肉餐有8塊已刨好的肉片, 脂肪分佈適中,涮下去,肉質結實爽口,有肉味。

自助區食物是我們常見的蔬菜、丸類和麵食。
家嫂水果茶
各種水果茶,每杯份量大,每杯都有不同的材料,如台灣茶飲店以封蓋形式包裝,感覺較衛生。
大埔家嫂火鍋放題
更多食物種類和餐廳環境,看YouTube:火鍋午市90分鐘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餐廳:家嫂大埔分店

日期:2021年5月

價錢:午市火鍋半自助餐每位64元(含加一)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