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點去2024:巴士小巴+泊車+泳季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可能不少人都聽過石澳這個地方名,但石澳點去?名字聽起來好像好很偏遠,不過石澳是有巴士和小巴可以抵達。石澳位於香港島南區,地處偏僻,現時仍是一個仍然保留香港漁村風光的社區, 與漁村風光著名的大澳又是另一種風味。

石澳海灘交通方便,現時有巴士和小巴到達。適逢泳季, 就有交通工具抵達至石澳泳灘門口,今年石澳泳灘的泳季特別巴士安排已經開始了。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也會分享石澳海灘的特別安排。
石澳交通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shek-o-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石澳交通2023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石澳交通表: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交通工具9號巴士X9巴士紅色小巴
路線筲箕灣 - 石澳       中環 - 石澳       筲箕灣 - 石澳 
大人全程單程車費(港元)8.7元,設分段收費20.6元,設分段收費12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夏季限定的石澳巴士交通安排

夏季週末假日,巴士總站將由石澳巴士總站遷移至石澳泳灘臨時巴士總站。
2023年4月29日至8月27日,星期六中午12時至晚上7時及星期日公眾假期早上6時至晚上7時,石澳巴士總站將遷移至石澳泳灘停車場(近石澳泳灘辦事處)。

石澳泳灘巴士站
石澳泳灘臨時巴士總站位置就在石澳泳灘正門對出。 
新巴在泳季加設中環往返石澳的直達巴士。
石澳9號巴士

9號巴士 石澳巴士9號由新巴營運,從筲箕灣巴士總站出發,途經香港知名行山郊遊路線:鶴咀、龍脊,總站位於石澳。

9號巴士路線圖+時間表
9號巴士時間表
9號巴士路線及時間表

現時部份9號巴士設有WIFI。

石澳紅色小巴
紅色小巴也是由筲箕灣站往返石澳,途經鶴咀、龍脊、土地灣、大浪灣。即使是平日,紅色小巴也會在石澳泳灘上落。石澳去筲箕灣小巴在石澳巴士總站對出。
石澳小巴路線
紅色小巴車身張貼行走路線 

石澳泊車+石澳停車場

石澳較具規模的停車場位於石澳泳灘對出,提供多種車位,如:電單車、輪椅人士優先使用車位等等。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每逢泳季指定時間,部份車位將會封閉,作為巴士站。
石澳泊車
2023年4月下旨開始封閉部份停車位。

中環至石澳特快車:X9巴士
X9號由新巴營運的快車,由中環出發,途經中環灣仔繞道去北角,再去鶴咀、龍脊及石澳。X9路線共設7個車站, 中途設有分段收費。X9全程行車時間約50分鐘,泳季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行走, 留意X9巴士只在早上行駛。 

中環去石澳巴士站:中環(天星碼頭)、中環(交易廣場)、港運城、爛泥灣、土地灣、鶴咀、石澳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2022年石澳車費 石澳交通表: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交通工具 9號巴士 X9巴士 紅色小巴 路線 筲箕灣 - 石澳 中環 - 石澳 筲箕灣 - 石澳 大人全程單程車費(港元) 7.8元 18.8元 8元
石澳巴士9號時間表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