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埔龍尾泳灘開放+交通:巴士小巴+泊車|How to get to Lung Mei Beach by Bus, Minibus and Car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炎炎夏日,遊人在海灘散步,吹吹海風,玩沙嬉水,適合一家大小的親子活動。康文署宣佈大埔龍尾沙灘將於6月23日起正式開放。大埔龍尾泳灘(Lung Mei Beach)位於大埔汀角路168號龍尾灘,鄰近大美督,是少數位於新界東北的海灘。

龍尾海灘面積不大,全長約二百米,由大尾督徒步去泳灘只要十多分鐘,交通方便,是本地人消閒好去處。

大埔龍尾泳灘是康文署管轄的泳灘,設有當值救生員,更衣室、淋浴設備和洗手間等設施。

打算去新泳灘散步、游水,不過怎樣去龍尾泳灘呢?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龍尾沙灘各種公共交通方法和便利泊車地方。

更多龍尾泳灘設施:龍尾海灘游泳:儲物櫃+單車泊位+小食亭+水質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動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lung-mei-beach-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花小錢去旅行

往《小白豬事通》 大埔好去處


大埔龍尾灘

2022年10月,背包豬和小白假日看海去!

微風習習,來到大埔龍尾海灘雪白沙子,秋日無致遊人興致。海灘上有著大大小小的螢幕,五彩繽紛。沙灘上看八仙嶺,遠望大尾篤。雖然天公不造美,沙灘上依舊依熱鬧非常。
龍尾灘點去
龍尾灘風光2022【短片】:秋游大埔 港版墾丁【香港好去處】

2021年新開放的大埔龍尾泳灘【短片】:龍尾沙灘@香港假日好去處2021 Lung Mei Beach, Hongkong

2023年龍尾沙灘交通: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

大埔龍尾泳灘設有巴士站和小巴站,遊人下車後步行數分鐘後便可到達海灘入口。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龍尾泳灘交通表: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交通工具 75K巴士 花小錢去旅行 73P巴士 74E巴士 275R巴士 20C小巴 roasterpig 20R小巴
路線 大埔墟站 - 大美督 荃灣(如心廣場) - 大美督 大美督 - 觀塘碼頭 大埔墟站 - 烏蛟騰 大埔墟站 - 大美督 大埔墟站 - 烏蛟騰
大人全程單程車費(港元) 6.4元 16.2元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12.0元 7.8元 7.8元
行駛日 花小錢去旅行 每日繁忙時間每班相隔約8至20分鐘 星期一至五平日特定班次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每班相隔約10至20分鐘 每日每班相隔約4至10分鐘 每日設有固定班次,按需求增加服務
龍尾沙灘車站 蘆慈田(龍尾泳灘)、龍尾村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龍尾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龍尾沙灘泊車+停車場收費 | Lung Mei Beach Car Park

自駕去龍尾沙灘,較便利的泊車地方有兩處,一個是龍尾沙灘前方的私人停車場,另一處是大美督公眾停車位。停車場收費和規則或有不同,以現場為準。
➡龍尾沙灘停車場收費(2023年12月)⬅
私家車/客貨車/的士收費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星期一至五平日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停車場收費表
(2022年以每半小時計算,
2023年不確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全日首2小時 :roasterpig 5 / 7.5元
2小時後 :
08:00-20:00 roasterpig 10 / 15 元
20:00-08:00 5 / 7.5元
首2小時 :
08:00-20:00 roasterpig 20 / 30元
20:00-08:00 5 / 7.5元
2小時後 :
08:00-20:00 roasterpig 35 / 52.5元
20:00-08:00 5 / 7.5元

龍尾泳灘泊車
龍尾沙灘前方停車場。留意公眾停車場只接受八達通付款。
龍尾泳灘停車場
大埔龍尾泳灘停車場泊車位置。
大埔龍尾泳灘停車場

龍尾泳灘巴士:75K+275R
75K和275R巴士都可以由大埔墟站往返大美督,不同的是75K是每日行駛的路線,275R巴士是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行駛,總站設在烏蛟騰。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275R重新行駛。

73P和74E巴士是特別班次,星期一至五非公眾假期行駛。

龍尾泳灘巴士站
這個位於龍尾海灘旁邊的巴士站巴士去大埔方向。
龍尾海灘巴士站
龍尾村靠近龍尾海灘海堤,要去龍尾泳灘海堤,在龍尾村巴士站下車會更方便。

龍尾泳灘小巴:20C+20R
20C小巴是大埔墟站往返大美督,經雅運路、南運路、運頭街、鄉事會街、寶鄉街、寶鄉橋、安祥路、安慈路、汀角路。

20R小巴是大埔墟站往返烏蛟騰,設有分段收費。20R小巴經雅運路、南運路、運頭街、鄉事會街、寶鄉街、寶鄉橋、安祥路、安慈路、汀角路、新娘潭路、烏蛟騰路及祠心路。
龍尾泳灘巴士站+小巴站
去大埔方向的蘆慈田巴士站和小巴站,設有座位和涼亭。蘆慈田站往前走就是龍尾泳灘入口。

大埔龍尾泳灘交通

大美督船
大尾篤街渡: 大尾篤船期+大水坑-馬料水-大美督時間+船費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