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埔放題店午市半自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在旺角、銅鑼灣和荃灣的放題分店都吃過這個集團不同分店,現在銅鑼灣的分店沒了,日式放題店改在大埔開店。之前大埔沒有太多任食的餐廳可以選擇,現在除了少量任食火鍋雞煲餐廳之外,現在還有任食燒肉和這間新開張不久的任食放題店,這間任食放題店剛好是在任食燒肉店的對面。

大埔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 美食在大埔太和粉嶺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taipo-manya-buff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小白豬事通> 大埔好去處2022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埔午市半自助餐

現在大埔任食餐廳多了選擇,也是件好事。背包豬爸剛好想去大埔海濱公園走走逛逛,在商場逛街途中,剛好看到這間任食放題店新開張,在平日星期一至五有供應午市定食套餐,新店開張期間還包含任食自助吧,決定找一天和背包豬及小白中午前來,試試這間新開張的放題店。 放題店在中午12時開門,一開門也有些大埔街坊在輪候,放題店佔地不大,放眼過去大約有六七十個座位。
大埔滿屋
與之前在旺角、荃灣去過的放題店分店,這間大埔店面積相對較細。佔地細,所以枱與枱之間的空間也有點不足,通道略嫌狹窄。
大埔滿屋
大埔放題店的午市任食餐牌和之前在荃灣吃過的午市半自助餐牌很接近,上次背包豬和小白去荃灣吃半自助任食包含甜品和水果,但大埔分店的午市半自助餐不包含甜品和水果,每人只有一份。而且,這裡的午市定食要收取加一服務費。荃灣、旺角分店食評及大埔店午市定食餐牌參考文末。

午市自助吧佔地不大,但規劃得不錯,好像背包豬和小白吃午市定食包含熟食丶前菜的自助吧,這一區都是集中在一邊,如果放題吃的自助吧區域,放題專用集中在對面,所以不容易拿錯。
食物種類或款式時有變動、 半自助餐規則隨時改動,以餐廳為準。

2023年大埔午市半自助餐菜單(1月記)

背包豬爸近日經過餐廳,店外張貼新菜單。新午市定食餐牌參考:大埔午市定食菜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

大埔午市半自助餐菜單(2022年7月記)

背包豬近日經過餐廳,店外張貼新菜單。
滿屋大埔店午市定食
大埔滿屋午市定食

大埔午市半自助餐(2022年1月記)

2022年1月:
背包豬和小白在12月平日和假日也曾來這間日式餐廳放題吃午飯,發現平日和假日的自助區食物不同。
大埔滿屋午市定食
在平日自助區食物出現壽司,當日壽司有兩款,一款是三文魚皮壽司,另一款是類似加州卷的壽司。不過在假日吃飯時,就沒有了。

在假日時,背包豬和小白在自助區食物又有點不同。背包豬在假日曾吃過:
大埔日式放題店自助吧
冬菇炆鴨掌,當日鴨掌軟淋,炆得入味。
大埔日式放題店自助吧
炸物有炸雞槌,不算太辣。

午市定食價錢和款式不變,有興趣知道定食餐牌,留意文末。

有興趣知道更多平日自助區食物和情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60大埔午市半自助餐(2021年12月)@香港美食手記2022

大埔午市半自助餐(2021年12月記)

2021年12月:
背包豬和小白在10至11月多次吃午飯。 熱盤方面有改變,吃飯時候,款式和種類都略有不同。背包豬和小白曾吃過炒菜、蝦、咖喱牛腩等。
大埔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炸物也有變化,背包豬和小白曾吃過炸肉條、炸薯角、炸薯條、炸雞柳。
滿屋午市自助吧
有興趣知道半自助餐詳情,請繼續閱讀7月記錄分享。更多當日自助區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60週末大埔午市半自助餐近況@香港美食手記2021

2021年10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在9月來吃午飯,再點了比目魚拼餃子定食。
大埔滿屋午市定食: 比目魚定食
這次的比目魚只有兩塊。當日自助吧的炸物是炸雞柳。
大埔滿屋自助吧+炸雞柳

有興趣知道半自助餐詳情,請繼續閱讀7月記錄分享。更多當日自助區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60週末大埔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2021年8月記:
背包豬和小白在8月來吃午飯。 這次點了比目魚拼餃子定食。
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比目魚和煎餃子各有三塊。
滿屋大埔店午市定食半自助餐
大部份自助區食物都是和上次相若, 不過熱食方面轉換了款式,當天吃到的是炒蜆和咖哩牛腩。
大埔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不論是炒蜆和咖哩炆牛腩,味道都是偏辣,重口味。
整體而言,味道一般。

有興趣知道半自助餐詳情,請繼續閱讀7月記錄分享。更多當日自助區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61元連鎖放題店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
2021年7月: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7月上旬再來吃午飯。
現在使用二維碼下單。
午定食的製作方法和上一次有點不同。鹽燒鯖花魚定食55元(未計加一)的鯖花魚的切花紋,比其他日式放題店有心思。
和風牛柳粒飯拼炒雜菜62元, 牛柳粒下了很多金蒜片,炒雜菜加了一點柴魚片,和上次有點不同。
自运區食物和上次相若,熱食和炸物種類是不同的。福袋,有點像關東煮的福袋,味道偏甜。 小白以為三角形的炸物以為是飯團,其實餡料是八爪魚,炸得鬆脆。
甜品方面也是一件水果和一種蛋糕, 跟餐附上,不能在自助區的甜品櫃自由拿取和選擇。

更多食肆環境和自助區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61元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食物種類或款式時有變動、 半自助餐規則隨時改動,以餐廳為準。

-------
2021年5月:
大埔日式放題店
食物種類或有不同,定食規則可能改動,以店鋪當日為準。

自助吧方面熟食選擇不多,背包豬當日吃到只有兩款,吃完之後更換新款式,當日有滑蛋蝦仁、炒菜心,還有蓮藕豬手。

沙律前菜自助吧的款式質較多,沒想到放題店的午市自助吧居然有翡翠螺吃,平時翡翠螺一般只在酒店級數的自助餐才有任食! 
大埔午市半自助餐
除了常見的中華沙律、泡菜、螺肉等,較少見的帶子邊也有。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各自點了一份定食。留意以下價錢未計算加一。
大埔滿屋午市
和風牛柳粒飯拼炒雜菜62元: 牛柳粒比較韌,這邊的炒雜菜不會辣 
大埔放題店午市定食
鹽燒鯖花魚定食55元: 今次吃的青花魚,不會太鹹,但也有油香
大埔日式放題店
滑蛋豬扒飯58元: 滑蛋豬扒飯份量大,不過豬扒炸粉厚,比較油膩

甜品和水果不是任食,吃午市定食不能無限添加。依照每一批拿出來都有點不同,背包豬和小白吃的是咖啡蛋糕、西瓜和哈密瓜,之後看到旁邊食客是吃橙和芝士餅。
大埔滿屋甜品
中午繁忙時間,如果去自助吧領取食物人多的時候也要等一等。

更多食肆環境和自助區食物, 繼續收看youtube影片:大埔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餐廳:大埔分店
日期:2021年5月
荃灣分店: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
旺角分店: 旺角放題:午市定食套餐半自助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